SAY討論區

標題: GTA 虛構電台登陸 iTunes?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4-16 12:44:13     標題: GTA 虛構電台登陸 iTunes?



如果你和筆者一樣是遊戲 GTA 的粉絲,一定對其充滿幽默感的虛構電台有印象,當中的音樂選擇繁多,電子、舞曲、Hip Hop、古典一一齊備。最近遊戲開發商 Rockstar 就將 GTA 遊戲系列內的歌曲 Playlist 放到 Spotify 和 iTunes,讓粉絲能夠一一回味。
在 Spotify 和 iTunes 收錄的 GTA Playlist 其實並不完整,部份樂曲由於本身並未在 iTunes 或 Spotify 出現,所以並未能將所有遊戲內的歌曲完全呈現。有興趣的 GTA 粉絲可到 iTunes 試聽和購買。Rockstar Games 此舉相信是為 GTA V 做勢,畢竟遊戲原定在春季推出,現在推遲到第三季,要保持人氣並不易。
Rockstar Games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6 15:18: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6 15:26: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6 15:26: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6 15:26:3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6 15:34:5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6 15:39:2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6 15:41: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6 15:47:2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6 23:46:3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7 05:52:3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7 09:28: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8 02:15: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8 07:13:2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1 03:56:0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2 02:12:3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09:13:41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