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現貨!nubia 1080p旗艦開賣:三網通吃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4-16 13:03:19     標題: 現貨!nubia 1080p旗艦開賣:三網通吃

就在剛剛,nubia再次發出公告稱,Z5將會在本周五(4月19日,上午十點-下午三點)開放購買(現貨供應)。
nubia Z5采用5寸1080p觸摸屏,搭載1.5GHz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以及Adreno320 GPU,內置2GB內存和32GB存儲空間,提供一塊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和定制的nubia UI。
此外,該機還擁有一塊1300萬像素攝像頭,除了上述特點外,其還支持GSM/CDMA2000/WCDMA網絡。這款手機的售價為3456元。
4paqiux1dwt17.jpg
本次發售的隻有黑色

附件: [4paqiux1dwt17.jpg] 4paqiux1dwt17.jpg (2013-4-16 13: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NTE4fDZlOWEyMjFhfDE3ODIyNDI3OTZ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6 15:00: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6 15:01:2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5:04: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6 15:07:1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15:10: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15:12: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6 15:13:1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6 15:16:4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23:46:33

挺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7 05:52:3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09:28: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8 02:22: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8 07:24: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1 04:03:1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2 02:14:4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5 09:26:4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09:26: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