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現貨!nubia 1080p旗艦開賣:三網通吃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4-16 13:03:19
標題:
現貨!nubia 1080p旗艦開賣:三網通吃
就在剛剛,nubia再次發出公告稱,
Z5將會在本周五(4月19日,上午十點-下午三點)開放購買(現貨供應)。
nubia Z5
采用5寸1080p觸摸屏,搭載1.5GHz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以及Adreno320 GPU
,內置2GB內存和32GB存儲空間,提供一塊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和定制的nubia UI。
此外,該機還擁有一塊1300萬像素攝像頭,除了上述特點外,其還支持GSM/CDMA2000/WCDMA網絡。這款手機的售價為3456元。
2013-4-16 13:0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paqiux1dwt17.jpg
本次發售的隻有黑色
附件: [4paqiux1dwt17.jpg]
4paqiux1dwt17.jpg
(2013-4-16 13: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NTE4fDZlOWEyMjFhfDE3ODIyNDI3OTZ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6 15:00: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6 15:01:2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5:04: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6 15:07:1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15:10: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15:12: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6 15:13:1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6 15:16:4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23:46:33
挺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7 05:52:3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09:28: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8 02:22: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8 07:24: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1 04:03:1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2 02:14:4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5 09:26:4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09:26: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