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手機定制業務上線:用戶DIY/1699元起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4-16 08:45:16     標題: HTC手機定制業務上線:用戶DIY/1699元起

本月初,HTC中國區總裁任偉光透露,HTC將在本月中旬通過其官方網上商城向用戶推出個人手機定制業務。目前,登陸HTC官方商城可以看到,該手機定制業務已經正式上線。
據HTC官網介紹,此次個人手機定制業務推出的第一款可定制手機型號為“E1(603e)”。這款手機此前發佈,號稱“自拍神器”,配備一塊4.3英寸觸摸屏(800x480),采用1.15Ghz雙核處理器,搭配1GB內存和8GB、16GB存儲空間,提供後置500萬像素(可選800萬像素)、前置210萬像素攝像頭,2100mAh電池,支持雙卡雙待,運行HTC HTC Sense 4+系統(Android 4.1)。
和之前的介紹一樣,用戶可通過“我要DIY”選擇定制手機使用者的生日、性別、星座,HTC將根據用戶提供的基本資料推薦相應的基本款手機。之後,用戶可對手機的內存、攝像頭像素、背蓋顏色進行選擇,還可挑選充電器、耳機等不同款型的配件,定制價為1699元起,根據配置和配件的不同價格隨之增加。
任偉光此前表示,從技術將講,HTC可以做到在20分鐘內完成一部定制手機的配置。由於這項業務直接面向消費者,無需向渠道分攤利潤,隻需在生產環節對配置進行相應的調整,所以個人定制手機的成本反而會比傳統渠道低。
此外,HTC還表示,未來還將支持個人姓名LOGO雕刻,屏幕尺寸大小,甚至是雙核四核處理器等更多更好的定制服務。
s1nf40bxgzn13.jpg
5fvi1m20eui14.jpg
3q4vduecxqr14.jpg
x0kh1kpl2dd14.jpg
0uubkipnxgs15.jpg

附件: [s1nf40bxgzn13.jpg] s1nf40bxgzn13.jpg (2013-4-16 08: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YzfDczNzZhMjY0fDE3ODIyNDI3OTZ8MHww

附件: [5fvi1m20eui14.jpg] 5fvi1m20eui14.jpg (2013-4-16 08: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Y0fGEyMGVhMDkwfDE3ODIyNDI3OTZ8MHww

附件: [3q4vduecxqr14.jpg] 3q4vduecxqr14.jpg (2013-4-16 08: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Y1fDc2ZjQ3NjNmfDE3ODIyNDI3OTZ8MHww

附件: [x0kh1kpl2dd14.jpg] x0kh1kpl2dd14.jpg (2013-4-16 08: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Y2fDUzMzdkYjJmfDE3ODIyNDI3OTZ8MHww

附件: [0uubkipnxgs15.jpg] 0uubkipnxgs15.jpg (2013-4-16 08: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Y3fDdlMmUyYmFjfDE3ODIyNDI3OTZ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6 12:00:3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6 12:03: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6 12:09:1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6 12:15: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6 12:20:2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6 12:26: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6 12:34:40

應該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6 15:01:2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23:46: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7 05:51: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7 09:28:5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8 02:22:3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8 07:24:2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1 03:57:3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2 02:14:4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5 09:25:2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