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3寸NEC折疊雙屏機總算要開賣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16 08:42:14
標題:
4.3寸NEC折疊雙屏機總算要開賣了
今年年初,日本廠商NEC再次亮相了采用可折疊雙屏設計的雙核智能機MEDIAS W N-05E,而據日本媒體消息,這款歷時兩年的奇葩手機將會在本周首發開賣。
消息稱,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決定
在4月18日開始發售折疊雙屏智能手機NEC MEDIAS W
,而前期僅有黑色版本。
NEC MEDIAS W機身前後
采用兩塊4.3寸960×540像素的屏幕,在伸展開後,還能當做一塊完整的5.6寸大屏幕使用
。
除了特別的外觀,MEDIAS W硬件部分也算不錯,搭載
1.5GHz高通MSM8960雙核處理器,提供1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
,提供810萬像素背照式CMOS攝像頭和2100mAh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
由於NEC已經決定要出售自家的手機業務,而其海外市場也在不斷收緊,因此,這款雙屏機很可能就不會再登陸國際市場。
2013-4-16 08:42: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yi324dmcee11.jpg
附件: [dyi324dmcee11.jpg]
dyi324dmcee11.jpg
(2013-4-16 08: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A0fDMzYWRiMzIzfDE3ODIyNjQ3MjJ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6 10:04: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6 10:05:5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6 10:07:2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6 10:14: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10:26:0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6 10:28: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6 15:01: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23:46: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5:51:5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09:28: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8 02:15:28
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8 07:13: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1 03:57:3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2 02:12:3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09:25:21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