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3寸NEC折疊雙屏機總算要開賣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16 08:42:14     標題: 4.3寸NEC折疊雙屏機總算要開賣了

今年年初,日本廠商NEC再次亮相了采用可折疊雙屏設計的雙核智能機MEDIAS W N-05E,而據日本媒體消息,這款歷時兩年的奇葩手機將會在本周首發開賣。
消息稱,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決定在4月18日開始發售折疊雙屏智能手機NEC MEDIAS W,而前期僅有黑色版本。
NEC MEDIAS W機身前後采用兩塊4.3寸960×540像素的屏幕,在伸展開後,還能當做一塊完整的5.6寸大屏幕使用
除了特別的外觀,MEDIAS W硬件部分也算不錯,搭載1.5GHz高通MSM8960雙核處理器,提供1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提供810萬像素背照式CMOS攝像頭和2100mAh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
由於NEC已經決定要出售自家的手機業務,而其海外市場也在不斷收緊,因此,這款雙屏機很可能就不會再登陸國際市場。
dyi324dmcee11.jpg

附件: [dyi324dmcee11.jpg] dyi324dmcee11.jpg (2013-4-16 08: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A0fDMzYWRiMzIzfDE3ODIyNjQ3MjJ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6 10:04: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6 10:05:5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6 10:07:2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6 10:14: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10:26:0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6 10:28: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6 15:01: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23:46: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5:51:5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09:28: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8 02:15:28

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8 07:13: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1 03:57:3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2 02:12:3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5 09:25:21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