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亦有興趣開發智能手錶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16 07:23:45     標題: 微軟亦有興趣開發智能手錶


當智能手錶成為科技界最近炙手可熱的話題時,傳聞將有一家重量級公司準備加入戰圈,這就是 Microsoft。
一直有傳 Apple、Samsung、LG 都在密鑼緊鼓籌備智能手錶產品,似乎智能手錶將成為未來一個大趨勢。近日,華爾街日報就傳出 Microsoft 正與多間零部件供應商聯繫,準備生產一枚擁有觸控功能的智能手錶。



其實 Microsoft 早於 2003 年就有類似概念,曾與手錶製造商 Fossil、Suunto 和 Tissot 合作,開發和生產具有資訊數量接收功能的 SPOT 智能手錶。最後由於 Microsoft 決定集中開發軟件,計劃在 2008 年終止。如果傳聞屬實,究竟 Microsoft 今次能否引用以前的經驗,打出漂亮一仗,還是像 SPOT 一樣失敗收塲呢?



TechChruch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10:04:3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0:05: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10:07: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6 10:10:5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0:14:0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6 10:26:0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6 10:28: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6 15:01:2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6 23:46:3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5:51: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7 09:28: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8 02:15:28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8 07:13: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1 03:57:3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2 02:12:34

來幾句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9:13:41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