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亦有興趣開發智能手錶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16 07:23:45
標題:
微軟亦有興趣開發智能手錶
當智能手錶成為科技界最近炙手可熱的話題時,傳聞將有一家重量級公司準備加入戰圈,這就是 Microsoft。
一直有傳 Apple、Samsung、LG 都在密鑼緊鼓籌備智能手錶產品,似乎智能手錶將成為未來一個大趨勢。近日,華爾街日報就傳出 Microsoft 正與多間零部件供應商聯繫,準備生產一枚擁有觸控功能的智能手錶。
其實 Microsoft 早於 2003 年就有類似概念,曾與手錶製造商 Fossil、Suunto 和 Tissot 合作,開發和生產具有資訊數量接收功能的 SPOT 智能手錶。最後由於 Microsoft 決定集中開發軟件,計劃在 2008 年終止。如果傳聞屬實,究竟 Microsoft 今次能否引用以前的經驗,打出漂亮一仗,還是像 SPOT 一樣失敗收塲呢?
TechChruch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10:04:3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0:05: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10:07: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6 10:10:5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0:14:0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6 10:26:0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6 10:28: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6 15:01:2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6 23:46:3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5:51: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7 09:28: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8 02:15:28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8 07:13: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1 03:57:3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2 02:12:34
來幾句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5 09:13:41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