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的很恐怖!諾基亞41MP超級旗艦更多細節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6 06:24:05     標題: 真的很恐怖!諾基亞41MP超級旗艦更多細節曝光

通過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今年諾基亞要推出三款旗艦機,不過更讓大家關註的還是配備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EOS,現在國外媒體給出了該機的更多細節。
諾基亞內部人士透露稱,EOS正在內部研發中,現在它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搭載的是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處理器,不過讓他們頭疼的是,該版本的功耗太高,如果最後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可能該機還會采用雙核處理器。
此外,這款手機配備了4100萬像素攝像頭,內置有氙氣/LED閃光燈,同時提供OIS(光學防抖)功能,CMOS和拍照界面與諾基亞808 PureView基本相同。它支持拍攝2K/4K視頻嗎?該人士透露這除了取決於處理器是否支持外,還要考慮用戶的需求。
與此同時,這位消息人士還透露了EOS的更多細節,其配備屏幕的分辨率與Lumia 920保持一致即1280×768像素,內置2000mAh容量電池,並且會率先登陸AT&T。
需要註意的是,之前國外媒體就爆料稱,微軟正計劃對Windows Phone 8進行更新,而GDR3除了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外,還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h0fyegcd1rt04.jpg
如果最終版本的EOS真是搭載高通驍龍800四核和4100萬像素攝像頭,絕對碉堡了。

附件: [h0fyegcd1rt04.jpg] h0fyegcd1rt04.jpg (2013-4-16 06: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k3fGIyZmU1NjIwfDE3ODIyNTg4NjV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6 08:56:0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6 09:03:3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6 09:07: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6 09:10:2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6 09:11:0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6 09:16:1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6 14:56:17

說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6 23:46:3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7 05:51: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7 09:28:5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8 02:15:2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8 07:13:56

好啊,,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1 03:57:3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2 02:12:3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09:13:4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