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00萬像素!iPhone 5S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4-16 07:03:09
標題:
1200萬像素!iPhone 5S再曝光
按照外媒的說法,蘋果S系列手機一般都會提升相機的質量,這次iPhone 5S也不例外。畢竟iPhone 4S的例子就擺在前面,其後置攝像頭為800萬像素,iPhone 4的相機為500萬像素。iPhone 4S的相機拍攝的照片相對於iPhone 4來說還是有些提升的。
一份來自於越南平陽Wonderful Saigon Electrics公司(專門為iPhone提供相機模塊)的報告稱
iPhone 5S將會搭載12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而且夜景拍攝和HDR效果將有很大提升。
另外蘋果還會在相機中加入全新的全景模式以及音量鍵拍攝等功能。
總的而言這條傳聞相對來說還是非常靠譜的,因為消息的來源越南Tinhte.vn網站之前曾成功的預測了全新設計的EarPods耳機,而且也曾率先曝光過第四代iPod touch原型機。
2013-4-16 07:03: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5xvczsfzul04.png
附件: [v5xvczsfzul04.png]
v5xvczsfzul04.png
(2013-4-16 07:03: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k2fDY3NzJjMmZmfDE3ODIyOTAyNzd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6 08:56: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09:03: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6 09:04:3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6 09:07: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6 09:10:27
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6 09:11:0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6 09:16:1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6 14:56:1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23:46: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51:5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7 09:28: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02:15:2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8 07:13:5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1 03:57:3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2 02:12:34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5 09:13:4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