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主板照片?假的!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16 08:21:16     標題: iPhone 5S主板照片?假的!

一家名為DroidGator的國外網站稱他們收到一張“自稱蘋果員工“的匿名人士發來的iPhone 5S主板照片,圖上顯示5S會搭載A7處理器並有2GB的內存。
但是新浪科技援引蘋果新聞網站macrumors的話稱,此照片是假的。
apyibzxkgh408.jpg
首先,除了處理器上寫著“A7”字樣,這塊主板與iPhone 5沒有任何差別,盡管人們普遍認為iPhone 5和5S會是相同的外觀和結構,但macrumors認為主板不可能如此相同,甚至除了處理器上的字,沒有其他變化。
sdhlkxlek1m09.jpg
處理器上畫蛇添足的寫了個“3232”但底部還有“1227”
第二點,註意看A7芯片特寫部分,造假者在A7下面又畫蛇添足的加了行標識碼“3232”,這四位數字本來意味著年份和星期,但“2032年第32周”生產,顯然很荒謬。
另外,其實圖上的芯片底部本來有行代碼寫著“1227”(在黃色水印下面),但造假者似乎PS時沒把這點擦幹凈,2012年中期生產的處理器意味著它是一顆用於iPhone 5的A6處理器。
wevgc0cepxw09.jpg
這張圖之後被換成了“1302”
第三點,在這張圖發佈不久後,造假者應該意識到了日期的錯誤,3232被改成了“1302”,也就是今年第二周,而DroidGator.com的黃色水印被往下挪了一點,蓋住了原本“1227”的位置。
iPhone 5自去年10月發佈已經過了6個月時間,新一代iPhone在不斷向像我們靠近,為了吸引眼球,謠言從未像今天這麼多。 macrumors網站呼籲大家註意分辨。

附件: [apyibzxkgh408.jpg] apyibzxkgh408.jpg (2013-4-16 08:2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kyfGZkYjMxNDBhfDE3ODIyNDI3ODR8MHww

附件: [sdhlkxlek1m09.jpg] sdhlkxlek1m09.jpg (2013-4-16 08:2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kzfGM2MDIwNjM4fDE3ODIyNDI3ODR8MHww

附件: [wevgc0cepxw09.jpg] wevgc0cepxw09.jpg (2013-4-16 08:2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k0fGJjMGVkZDY1fDE3ODIyNDI3ODR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6 08:56: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6 09:03:3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6 09:04:33

我等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09:07: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09:10: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6 09:11:08

太棒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6 09:16: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6 14:56:1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23:46:3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7 05:51:5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9:28: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8 02:15: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7:13: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2 02:12:3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9:13:4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