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iPhone 5S?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16 05:24:00
標題:
這就是iPhone 5S?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和蘋果一貫的風格來看,雖然iPhone 5S與iPhone 5的外觀應該基本相同,但前者除了配置升級外,預計還會搭載新的功能。
現在國外一家名叫Droidgator媒體放出了一張所謂iPhone 5S的主板圖,從其給出的數據來看,它與iPhone 5的尺寸保持一致,這也意味著前者配備的依然是4寸1136×640的屏。
有意思的是,這張照片還顯示iPhone 5S配備的是A7處理器,
而Droidgator聲稱,A7是主頻1.2GHz的四核處理器,其內置的GPU與iPad 4一樣即PowerVR SGX554MP4,同時RAM為2GB(雙通道LPDDR-800)。
或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相信這真是iPhone 5S的主板圖,
Droidgator表示追蹤給其爆料的消息人士IP後發現,這來自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
(蘋果總部就在這個地方)。
2013-4-16 05:24: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kiegkw5jo212.jpg
附件: [skiegkw5jo212.jpg]
skiegkw5jo212.jpg
(2013-4-16 05: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U2fDQzMTc3M2I0fDE3ODIyNjQ4NTh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6 08:03: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6 08:05: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05:52
3q for 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6 08:10:1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08:12:5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6 08:49:1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6 14:56:1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6 23:46: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51:5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7 09:28: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8 02:15:2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8 07:13: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2 01:51:3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09:04:5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