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iPhone 5S?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16 05:24:00     標題: 這就是iPhone 5S?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和蘋果一貫的風格來看,雖然iPhone 5S與iPhone 5的外觀應該基本相同,但前者除了配置升級外,預計還會搭載新的功能。
現在國外一家名叫Droidgator媒體放出了一張所謂iPhone 5S的主板圖,從其給出的數據來看,它與iPhone 5的尺寸保持一致,這也意味著前者配備的依然是4寸1136×640的屏。
有意思的是,這張照片還顯示iPhone 5S配備的是A7處理器,而Droidgator聲稱,A7是主頻1.2GHz的四核處理器,其內置的GPU與iPad 4一樣即PowerVR SGX554MP4,同時RAM為2GB(雙通道LPDDR-800)。
或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相信這真是iPhone 5S的主板圖,Droidgator表示追蹤給其爆料的消息人士IP後發現,這來自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蘋果總部就在這個地方)。
skiegkw5jo212.jpg

附件: [skiegkw5jo212.jpg] skiegkw5jo212.jpg (2013-4-16 05: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jU2fDQzMTc3M2I0fDE3ODIyNjQ4NTh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6 08:03: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6 08:05: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05:52

3q for 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6 08:10:1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08:12:5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6 08:49:1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6 14:56:1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6 23:46: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51:5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7 09:28: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8 02:15:2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8 07:13: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2 01:51:3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5 09:04:5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