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慶祝 VCR 誕生 57 年!Youtube 新增「錄影帶」播放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4-15 18:38:28
標題:
慶祝 VCR 誕生 57 年!Youtube 新增「錄影帶」播放模式
Youtube 是不少用家生活的一部分,不少影片可以達到 1080p 質素,即全高清畫面。早前 Youtube 就新增了 144p 低清播放選項,今次就藉著 VCR 誕生 57 年,推出「錄影帶」模式,令大家懷舊一番。
「錄影帶」模式在所有的 Youtube 片上均會見到,大家可以從播放選項左邊見到多了一個錄影帶圖示,按下去就會自動將影片變成往時的錄影帶影片質素。錄影帶因使用模擬訊號關係,加上磁帶不斷被複寫關係,久而久之雪花、橫紋等便會出現,質素當然與現今的高清相比差很遠,甚至乎較 VCD 的質素更差。想重溫這個十多廿年前大家經常收看的錄影帶電視質素,大家可以用以下鵬哥的《Diu La Mi》作示範吧!(需要再 Click 入 Youtube 面板才有「錄影帶」選項。)
gizmodo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5 23:20:4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5 23:21: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5 23:22: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5 23:28: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03:46: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05:50:2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6 08:49: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6 14:56: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6 23:37:00
暈 不信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7 05:51:5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7 09:28: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8 02:15:2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7:13: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8 07:20:32
我等你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2 01:51: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09:04:50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