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移動開始升級IPv6 2016年大規模商用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15 19:42:19     標題: 中國移動開始升級IPv6 2016年大規模商用

根據“十二五”規劃的指示精神,中國移動已經開始將自己的網絡從IPv4升級到IPv6。
我國政府的目標是到2015年底,IPv6用戶超過2500萬人,網絡普及率達到45%,骨幹網全面支持IPv6,主要商業網站、教育科研網站和政府網站支持IPv6。為實現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十二五”發展目標,IPv6 2015年前必須實現規模商用,比運營商此前預期的2020年提早整整五年。
中國移動正在將其4個運行基地、10個運行平臺集體升級到IPv6,並且要求從2013年5月起采購的TD-LTE終端必須開啟IPv6
中國移動希望能在今年底獲得300萬名IPv6用戶。
2014-2015年,中國移動會將其在東部地區的全部網絡升級為IPv6,中部和西部則至少完成50%,最終在2016年完成IPv6的大規模商用,仍然比十二五要求的晚一年。
gmc5l2wp1gi13.gif

附件: [gmc5l2wp1gi13.gif] gmc5l2wp1gi13.gif (2013-4-15 19:42: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3OTYzfDljZGY5ZDI4fDE3ODI0NTIyNjV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5 21:01: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5 21:15:3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5 21:15: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21:17: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03:46:3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05:50:2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6 08:49:12

頂下再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14:56: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6 23:37:00

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7 05:51: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9:28:59

3q for 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8 02:15: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7:13: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1 03:56: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2 02:12: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