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移動開始升級IPv6 2016年大規模商用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15 19:42:19
標題:
中國移動開始升級IPv6 2016年大規模商用
根據“十二五”規劃的指示精神,中國移動已經開始將自己的網絡從IPv4升級到IPv6。
我國政府的目標是到2015年底,IPv6用戶超過2500萬人,網絡普及率達到45%,骨幹網全面支持IPv6,主要商業網站、教育科研網站和政府網站支持IPv6。為實現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十二五”發展目標,IPv6 2015年前必須實現規模商用,比運營商此前預期的2020年提早整整五年。
中國移動正在將其4個運行基地、10個運行平臺集體升級到IPv6,並且要求
從2013年5月起采購的TD-LTE終端必須開啟IPv6
。
中國移動希望能在今年底獲得300萬名IPv6用戶。
2014-2015年,中國移動會將其在東部地區的全部網絡升級為IPv6,中部和西部則至少完成50%,最終在2016年完成IPv6的大規模商用,仍然比十二五要求的晚一年。
2013-4-15 19:42: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mc5l2wp1gi13.gif
附件: [gmc5l2wp1gi13.gif]
gmc5l2wp1gi13.gif
(2013-4-15 19:42: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3OTYzfDljZGY5ZDI4fDE3ODI0NTIyNjV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5 21:01: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5 21:15:3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5 21:15: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21:17: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03:46:3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05:50:2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6 08:49:12
頂下再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14:56: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6 23:37:00
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7 05:51: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9:28:59
3q for 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8 02:15: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7:13: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1 03:56: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2 02:12: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