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每天都有開心事,笑話分享不停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4-15 17:05:50     標題: 每天都有開心事,笑話分享不停

1、某人去廁所怎麼也打不開馬桶蓋子,著急就把屎拉在了馬桶蓋子上,方便以後突然發現墻壁上有個按鈕,就按了一下,沒想到蓋子突然彈開,把屎彈在天花板上。他很難為情,叫來服務員指著天花板說:我給你兩百快錢你幫我把這個清理幹凈,服務員看了看天花板說:我給你八百快錢你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2、一哥們開車,不小心違規行駛。交警馬上就追過來了,那哥們把窗子搖下來,就咿呀咿呀的說了一堆聽不懂的外語。交警一下蒙了,在那比劃半天也沒明白啥意思,後面的車都堵成長龍了。交警說:“算了,你走吧!”哥們就樂滋滋點火掛檔,交警一把拉起哥們:“臥槽,不是聽不懂嗎?這句怎麼懂了?給我下來!!!”


3、記得小學語文考試,用像造句。同桌。鵝毛像大雪。沒錯吧,形容得多麼形象。。可他奶奶的鵝毛的非得分開寫。我鳥毛像大雪。我去!


4、婚後的刀削面很不開心,她對拉面和炒面說,說:“唉,我老公特別不愛說話,不愧是個燜面。”拉面安慰她說:“別傷心啦,我老公更不愛說話,他是冷面。”這時候炒面哭了,她說:“你們知足吧,我嫁給方便面之後才知道他是彎的,怪不得在我們結婚之前他一直說,想要泡他的話要塞一根火腿腸和兩個蛋。”——@小張翼德


5、兒子上幼兒園,說他喜歡一個叫苗苗的女孩...第二天兒子賴床,爸爸就說苗苗在等你哦,兒子就飛快的爬起來。兒子不洗澡,爸爸就說苗苗愛洗澡哦,兒子就乖乖脫了衣服開始洗。兒子挑食,爸爸說苗苗什麼都吃哦,兒子就開始大口大口吃。爸爸表示雖然還不知道這個苗苗是誰,但感謝苗苗,5歲真愛的力量相當強大!


6、記得讀高中時在學校小賣部裡買東西聽到一段雷人的對話。 學生:“老板五毛錢一袋的衛生紙多少錢一包?” 老板:“一塊”。


7、我們班一同學外號“太君”,今天班裡一起去玩真人CS,我跟“太君”是一對的槍有隊友傷害。。。。。。在一個90度轉彎的地方我跑過去,第一眼看到太君舉槍就對著我。我一急直接大叫:“太君,自己人,別開槍,自己人”。說完我怎麼感覺哪裡有點不對啊。


8、一場考試結束,出來遇到隔壁教室的監考老師,歡樂得哼著曲,走近才聽到在唱“剛抓住了幾個妖,嘿,又降住了幾個魔,魑魅魍魎怎麼他就那麼多……” 我似乎瞬間明白了什麼…


9、昨天閨蜜帶她寶貝來家裡玩,各種淘氣,正鬧著我家老公回來了,她家寶貝突然安寧了。我就說:“寶貝怎麼一下乖了,不鬧了?”他說:“叔叔壞蛋吃我媽媽奶。”瞬間我的世界如此安靜。


10、小學同學聚會烤燒烤,酒差不多了, 最後一道韭菜,一男生的問道:“這叫什麼啊?” 眾人曰:壯陽草!隻有妹紙華麗麗的一句“太太樂”突兀出來,半響沒有動靜,然後一陣狂笑。


11、婆婆去兒子家給兒子媳婦做飯,吃飯時媳婦奉承婆婆,一個勁地問婆婆怎麼做得那麼好吃。婆婆說:“之所以這麼好吃,是因為裡面有一樣特殊的東西,你知道是什麼嗎?”媳婦笑著點點頭:“恩,是愛。”婆婆翻了一個白眼:“是豆瓣醬!”


12、閨密談了個男朋友分手了,某天又談起他,閨密一頓抱怨,我腦抽的來了一句:"長的漂亮的誰看得上他啊。"然後閨密就用怨念的小眼神望了我一下午.....


13、我問一個印度妞的電話號碼她竟然直接和我說:sex sex sex,oh,free sex tonight!我一愣,心想你也太open了吧。後來我才明白過來,原來她說的是:66603629……


14、我:“妹子,芳齡多少?”妹子:“人家不想說!”我:“那這樣的話,別人要是問起,我隻好說我們是忘年之交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5 21:00:3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5 21:01: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21:15: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5 21:17: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6 03:26:2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6 05:36:3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6 08:35: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14:41:2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6 23:16:5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45: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7 09:18:0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8 02:01:3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8 07:02: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1 03:29:3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2 01:43:02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2 01:48:3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