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向一線手機廠商發展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5 12:45:56     標題: 華為向一線手機廠商發展

華為公司消費業務集團首席執行官日前表示,由於華為無法和中國大陸低價白盒廠商競爭,因此華為智能手機上的發展方向隻能是成為一線手機供應商。
華為在2011年擴大ODM生產定制機型業務,主要用於移動通信運營商,在2012年華為主攻自有品牌生產,2012全年華為出貨手機當中,有90%的出貨量為華為自有品牌。根據華為公佈的報告指出,華為2012年收入為75億美元,2013年收入預計達到90億美元。
該報告稱,華為的目標是成為全球三大智能手機廠商之一,在未來3-5年當中,實現年收入200億-200億美元,凈營業利潤達爭取達到30億-40億美元。
tezroxyqdbw15.png

附件: [tezroxyqdbw15.png] tezroxyqdbw15.png (2013-4-15 12:4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3NTkxfGZhMmU3ZTg3fDE3ODIyNzU1MTl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5 16:02: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16:13:1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16:27:1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5 20:55:3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5 20:55: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6 05:42:5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40:56

太棒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6 14:55:4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6 23:37: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7 05:51:56

挺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7 09:24:4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8 02:15:2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8 07:11:00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1 03:56:0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2 02:02:39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