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向一線手機廠商發展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5 12:45:56
標題:
華為向一線手機廠商發展
華為公司消費業務集團首席執行官日前表示,由於華為無法和中國大陸低價白盒廠商競爭,因此華為智能手機上的發展方向隻能是成為一線手機供應商。
華為在2011年擴大ODM生產定制機型業務,主要用於移動通信運營商,在2012年華為主攻自有品牌生產,2012全年華為出貨手機當中,有90%的出貨量為華為自有品牌。根據華為公佈的報告指出,華為2012年收入為75億美元,2013年收入預計達到90億美元。
該報告稱,華為的目標是成為全球三大智能手機廠商之一,在未來3-5年當中,實現年收入200億-200億美元,凈營業利潤達爭取達到30億-40億美元。
2013-4-15 12:45: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ezroxyqdbw15.png
附件: [tezroxyqdbw15.png]
tezroxyqdbw15.png
(2013-4-15 12:4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3NTkxfGZhMmU3ZTg3fDE3ODIyNzU1MTl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5 16:02: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16:13:1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16:27:1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5 20:55:3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5 20:55: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6 05:42:5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40:56
太棒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6 14:55:4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6 23:37: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7 05:51:56
挺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7 09:24:4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8 02:15:2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8 07:11:00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1 03:56:0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2 02:02:39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