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SDN 乾淨原版 HPC Pack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3 (x64)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15 11:06:02
標題:
MSDN 乾淨原版 HPC Pack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3 (x64)
※軟體名稱:MSDN 乾淨原版 HPC Pack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3 (x64) - DVD (Multilanguage)
※軟體性質:試用(Trial)
※下載載點:
檔案來源為MSDN官方檔案,並不包含任何破解、序號等資源,僅提供測試使用。
http://imxd.net/file?id=208569&a ... vd_761608.part1.rar
http://imxd.net/file?id=208570&a ... vd_761608.part2.rar
進入下載頁面後請先回答驗證碼問題再點選下載按鈕即可下載。 此空間永久保存
此免空為台灣人原創免空,請大家多多支持。
小弟擁有MDSN基本訂閱,如果有需要帶抓什麼軟體的請PM給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5 15:05: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5 15:07:0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5 17:49:0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23:21:0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04:29:29
頂下再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6 09:44:50
頂一個先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6 17:38: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7 06:53: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7 20:18: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8 04:16:1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8 09:58: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1 07:29:1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2 08:33:17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