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SDN 乾淨原版 HPC Pack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3 (x64)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15 11:06:02     標題: MSDN 乾淨原版 HPC Pack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3 (x64)

※軟體名稱:MSDN 乾淨原版 HPC Pack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3 (x64) - DVD (Multilanguage)
※軟體性質:試用(Trial)
※下載載點:
檔案來源為MSDN官方檔案,並不包含任何破解、序號等資源,僅提供測試使用。
http://imxd.net/file?id=208569&a ... vd_761608.part1.rar
http://imxd.net/file?id=208570&a ... vd_761608.part2.rar

進入下載頁面後請先回答驗證碼問題再點選下載按鈕即可下載。 此空間永久保存

此免空為台灣人原創免空,請大家多多支持。


小弟擁有MDSN基本訂閱,如果有需要帶抓什麼軟體的請PM給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5 15:05: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5 15:07:0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5 17:49:0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23:21:0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04:29:29

頂下再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6 09:44:50

頂一個先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6 17:38: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7 06:53: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7 20:18: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8 04:16:1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8 09:58: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1 07:29:1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2 08:33:17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