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可樂2代發佈會圖文直播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15 12:03:26     標題: 大可樂2代發佈會圖文直播

今天下午兩點半,雲辰科技將在北京世紀壇數字藝術館舉行“2時代”發佈會,推出第二代的大可樂手機。
除了搭載MTK四核的旗艦手機大可樂2,由雲辰科技自行研發的可樂OS也將同步亮相。
今天下午,驅動之家將為大家直播大可樂2代手機的發佈會。直播依然會根據時間的先後順序由下向上排版,請大家註意刷新頁面
直播內容更新,點擊刷新頁面
直播載入中...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5 14:01: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5 14:03:3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5 16:15:34

不是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5 20:55: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5 20:55:3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6 05:40:27

樓主goo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6 08:40: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6 14:55:4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6 23:21: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7 05:50:4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7 09:24:4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8 02:15:2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8 07:07: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1 03:43:1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2 02:02:3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02:11:1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