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Z10臺灣售價曝光 真不貴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15 09:27:04     標題: 黑莓Z10臺灣售價曝光 真不貴

黑莓的新旗艦產品Z10將於本月底在臺灣正式上市,日前臺灣大哥大官網上正式公佈了這款手機的售價。
從頁面信息來看,該機的價格為19900新臺幣,約合人民幣4100元左右,作為對比,該機在美國的裸機售價為600美元(不含稅),約合人民幣3700元左右,如果算上稅率的話可能就比臺灣便宜不了多少了。
另外該機還支持3期、6期、12期以及24期0利率分期付款,但即便是如此恐怕該機在臺灣市場也取得不了什麼成績,因為HTC One目前已經在臺灣上市,價格預期相差無幾,而且本月底小米手機2S也將會登陸臺灣市場,對黑莓Z10必然會產生一定的沖擊。
nriy2gg5kcl11.png

附件: [nriy2gg5kcl11.png] nriy2gg5kcl11.png (2013-4-15 09:27: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3NTA1fDI4MWQxMThmfDE3ODIzNTYzNjN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5 14:01: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5 16:15: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20:55:3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5 20:55:3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6 05:42:53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08:40:5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6 14:55: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6 23:21:2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7 05:50: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7 09:24: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8 02:15:2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8 07:07:4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1 03:38: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2 02:02:3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2:11:1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