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Z10臺灣售價曝光 真不貴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15 09:27:04
標題:
黑莓Z10臺灣售價曝光 真不貴
黑莓的新旗艦產品Z10將於本月底在臺灣正式上市,日前臺灣大哥大官網上正式公佈了這款手機的售價。
從頁面信息來看,
該機的價格為19900新臺幣,約合人民幣4100元左右
,作為對比,該機在美國的裸機售價為600美元(不含稅),約合人民幣3700元左右,如果算上稅率的話可能就比臺灣便宜不了多少了。
另外該機
還支持3期、6期、12期以及24期0利率分期付款
,但即便是如此恐怕該機在臺灣市場也取得不了什麼成績,因為HTC One目前已經在臺灣上市,價格預期相差無幾,而且本月底小米手機2S也將會登陸臺灣市場,對黑莓Z10必然會產生一定的沖擊。
2013-4-15 09:27: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riy2gg5kcl11.png
附件: [nriy2gg5kcl11.png]
nriy2gg5kcl11.png
(2013-4-15 09:27: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3NTA1fDI4MWQxMThmfDE3ODIzNTYzNjN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5 14:01: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5 16:15: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20:55:3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5 20:55:3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6 05:42:53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08:40:5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6 14:55: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6 23:21:2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7 05:50: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7 09:24: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8 02:15:2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8 07:07:4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1 03:38: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2 02:02:3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2:11:1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