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41MP超級拍照旗艦EOS真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15 07:26:49     標題: 諾基亞41MP超級拍照旗艦EOS真要來了?

諾基亞新一代WP8旗艦的傳聞已經越來越多,而日前,諾基亞又在官方Twitter賬戶上貼出了一張意味深長的圖片。
諾基亞公佈的是一個月球照片,而圖中央還放著一隻放大鏡,通過透鏡用戶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細節。圖上方是諾基亞附註文字——“Look closely(仔細看)”。
有外媒分析稱,諾基亞此舉應該是在暗示全新的WP8拍照旗艦——諾基亞EOS。該機據說將配備與諾基亞808 PureView旗鼓相當的4100萬像素攝像頭,而以下圖片很可能意味著EOS將支持無損數碼變焦技術
據之前消息,諾基亞EOS主打拍照體驗,硬件性能也十分出色,將會采用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並將支持4K×2K分辨率的超高清視頻錄制與播放。
lfbya4kcoge06.jpg

附件: [lfbya4kcoge06.jpg] lfbya4kcoge06.jpg (2013-4-15 07: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2NjIyfDhlYWVmYjkxfDE3ODIyMjMzODl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5 12:14:1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5 13:09:1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5 16:15:34

樓主good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5 20:55:31

暈  不信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5 20:55: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05:42:5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6 08:40: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14:55:4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6 23:21:2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7 05:50:4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7 09:24:4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8 02:08:1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8 07:07: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1 03:38:3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2 01:58:0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