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0太空試驗最新篇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5 07:26:42
標題:
Lumia 920太空試驗最新篇
在去年我們已經看到過有人將Lumia920發射到太空。近日,土耳其技術達人也展開了一次這樣的實驗。那麼這次和2012年的那次有什麼不同呢?
本次的實驗團隊發射到太空中的是一個大盒子和
一臺曝露在外的Lumia 920,盒子中還有兩臺Lumia 920
,分別記錄曝露在外的Lumia 920和盒子的飛行路線。為了之後尋找到手機,以及電量上的考慮,盒內還放置了GPS追蹤器和移動電源。
準備工作已經就緒,將盒子連接在氣球上,在2013年4月2日開始升空。當氣球達到20000米高空時GPS失去信號。實驗者們一直等待了半個多小時,氣球爆炸後,手機已經降落到一定高度了才再次連接到信號。但是盒子內部的Lumia 920卻一直可以正常使用,這證明了
Lumia 920可以耐得住零下70度的低溫,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
用Lumia 920拍攝到的畫面也非常的壯觀,我們一起來看看拍攝視頻:
【視頻源地址】
(文章來源:酷七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5 12:14:19
嚴重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5 13:09:14
你加油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5 16:15:34
我在頂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5 20:55:3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20:55: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6 05:40: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6 08:40:2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6 14:46:3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6 23:20:5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05:50:45
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7 09:24: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8 02:08: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8 07:07:4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1 03:38:3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2 01:58:05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