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對應 Lightning!Sony 下月售 iPhone 5 音響喇叭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15 08:51:43     標題: 對應 Lightning!Sony 下月售 iPhone 5 音響喇叭



Sony 同 Apple 在手機市場上雖然是敵對,但有錢怎會不賺?日本 Sony 5 月 11 日將發售一部對應 Lightning 的音樂播放器 CMT-V10IPN,售價為 1 萬 7800 日圓 (約 HK$1393)。這個新款喇叭以白色為主調,與 Apple 的簡約產品十分相襯。除可直接以 iPhone 5 或 iPod 來播歌外,還能用來播 CD 和收音機,並設有定時器功能來開關音樂,早上亦能夠用音樂聲來做鬧鐘喔!
▼ 內藏 CD Player,可以用來播放 CD,十分方便。


 
▼ Sony 自家的手機和 MP3 Player 反而要另購連接線才能播放。


 
官網:www.sony.jp/system-stereo/products/CMT-V10IPN/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5 11:28:2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5 13:09:14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5 16:15: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5 20:55:31

好啊,,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5 20:55:32

真的有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6 05:40:2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40: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6 14:46:3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6 23:20:5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7 05:50: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9:24:4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8 02:08:1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8 07:07: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1 03:38: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2 01:58:0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