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成本超低 聯發科MTK6589將支持裸眼3D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5 06:30:01     標題: 成本超低 聯發科MTK6589將支持裸眼3D

首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於日前正式開幕,知名手機處理器廠商聯發科也參與了這次大展。
聯發科這次參展的產品包括Wifi-Display多屏互動、4K2K超高清電視、NFC快速連接、TD終端等等。
此外聯發科將於今年8月份發佈支持MTK6589的酷3D方案,廠商隻需增加約120元人民幣的成本就可以讓產品支持裸眼3D功能,預計屆時可能會有一大批裸眼3D手機登場。
據了解,基於MT6589四核芯片的酷3D新方案將支持雙攝像頭的裸眼3D自拍功能,另外還可以進行2D、3D畫面的即時切換,功能還算不錯。
p03upbcatol04.jpg

附件: [p03upbcatol04.jpg] p03upbcatol04.jpg (2013-4-15 06:3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QwfGFkZTZmNjJifDE3ODIyMjc3OTB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11:26: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5 16:15: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20:55: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6 05:42:5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6 08:40: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6 23:21:2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05:50: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7 09:24: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8 02:08:1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8 07:07:4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1 03:38: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01:57:28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