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成本超低 聯發科MTK6589將支持裸眼3D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5 06:30:01
標題:
成本超低 聯發科MTK6589將支持裸眼3D
首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於日前正式開幕,知名手機處理器廠商聯發科也參與了這次大展。
聯發科這次參展的產品包括Wifi-Display多屏互動、4K2K超高清電視、NFC快速連接、TD終端等等。
此外聯發科將於今年8月份發佈支持MTK6589的酷3D方案,
廠商隻需增加約120元人民幣的成本就可以讓產品支持裸眼3D功能
,預計屆時可能會有一大批裸眼3D手機登場。
據了解,
基於MT6589四核芯片的酷3D新方案將支持雙攝像頭的裸眼3D自拍功能
,另外還可以進行2D、3D畫面的即時切換,功能還算不錯。
2013-4-15 06:30: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03upbcatol04.jpg
附件: [p03upbcatol04.jpg]
p03upbcatol04.jpg
(2013-4-15 06:3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QwfGFkZTZmNjJifDE3ODIyMjc3OTB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11:26: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5 16:15: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20:55: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6 05:42:5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6 08:40: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6 23:21:2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05:50: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7 09:24: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8 02:08:1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8 07:07:4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1 03:38: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2 01:57:28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