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充滿意外:Lumia 720電池續航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15 07:48:07     標題: 充滿意外:Lumia 720電池續航測試

無論是配置還是價格,Lumia 720在諾基亞WP8中系列都屬於一款非常吸引人的手機。該機目前已在全球不少地區開賣,而國外媒體已經搶先帶來了Lumia 720的電池續航測試。
Lumia 720采用一塊2000mAh電池,與旗艦Lumia 920相同,要比Lumia 620的1300mAh強上很多。從測試結果來看,Lumia 720電池續航的表現充滿了意外。
從測試結果來看,Lumia 720的3G通話時長為15小時17分鐘,比官方宣稱的13個半小時要長上近兩個小時,略微遜色於LG Otpimus G(2100mAh)。
在網頁瀏覽一項,Lumia 720續航時間為7小時37分鐘,居然比摩托羅拉的待機王——3300mAh的Droid RAZR MAXX還要出色
不過,視頻播放續航似乎不是Lumia 720的強項。Lumia 720續航為6小時43分鐘,甚至還不如諾基亞自家的Lumia 610。
總體來看,Lumia 720的通話和網頁瀏覽續航都十分給力,但是視頻播放則是短板。對於愛好用手機看電影的用戶,要買Lumia 720之前,是要好好想想了。
ybp1g2tam3c46.jpg
4c0l2ydlqfx46.png
3G通話續航
0tvxtenb05046.png
網頁瀏覽續航
5wwfuitm0do47.png
視頻播放續航

附件: [ybp1g2tam3c46.jpg] ybp1g2tam3c46.jpg (2013-4-15 07:48: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M1fDQxZTdmOTI0fDE3ODIyNTE4NDJ8MHww

附件: [4c0l2ydlqfx46.png] 4c0l2ydlqfx46.png (2013-4-15 07:48: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M2fGVhMTcyMWI1fDE3ODIyNTE4NDJ8MHww

附件: [0tvxtenb05046.png] 0tvxtenb05046.png (2013-4-15 07:48: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M3fDc2NmQxODljfDE3ODIyNTE4NDJ8MHww

附件: [5wwfuitm0do47.png] 5wwfuitm0do47.png (2013-4-15 07:48: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M4fDU4NWRkNzc1fDE3ODIyNTE4NDJ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5 11:26: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5 13:09:14

我想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5 16:15:3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5 20:55:3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5 20:55:3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6 08:40:5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6 14:50: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6 23:21:28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50:4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7 09:24:4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8 02:08:1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8 07:07: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1 03:38: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01:57:2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