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99元!國產7寸四核“iPad mini”要開賣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15 08:27:00
標題:
999元!國產7寸四核“iPad mini”要開賣了
之前我們已多次聽聞國內某廠商會推出一款酷似iPad mini的7寸山寨機——No.1 P7 mini pad,而據最新消息,這款“iPad mini”將會在下周正式開賣。
No.1 P7 mini pad外觀原封不動照搬iPad mini,而堆砌的配置甚至會令雙核的iPad mini汗顏。不過,盡管有著Pad的外觀和名稱,但
No.1 P7 mini pad實際上是一部手機
,能打電話且還支持GSM/WCDMA雙模功能(蘋果再次淚流滿面)。
它將配備
7寸1280×800分辨率屏,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
,提供2GB內存以及4GB機身存儲,另外還內置8GB/16GB/32GB閃存。
該手機還將配備800萬像素攝像頭(無閃光燈)以及200萬像素前置,內置5000mAh容量電池,運行的則是最新的Android 4.2.1系統。
據官方消息,
No.1 P7 mini pad將於4月18日正式開售,售價為999元
。
2013-4-15 08:27: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ofavba11pf27.jpg
2013-4-15 08:27: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vqvqyrzqj227.gif
附件: [iofavba11pf27.jpg]
iofavba11pf27.jpg
(2013-4-15 08:2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I3fGE0NjY1MDA0fDE3ODIyNTQzNjJ8MHww
附件: [mvqvqyrzqj227.gif]
mvqvqyrzqj227.gif
(2013-4-15 08:2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I4fGMzNDk2MTIyfDE3ODIyNTQzNjJ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5 11:26:5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5 13:09:1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5 20:55:31
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20:55: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6 05:40:2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6 08:40: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6 14:46:34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6 23:20: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7 05:50: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09:24: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8 02:08: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8 07:07: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1 03:38:3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01:57:2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