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99元!國產7寸四核“iPad mini”要開賣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15 08:27:00     標題: 999元!國產7寸四核“iPad mini”要開賣了

之前我們已多次聽聞國內某廠商會推出一款酷似iPad mini的7寸山寨機——No.1 P7 mini pad,而據最新消息,這款“iPad mini”將會在下周正式開賣。
No.1 P7 mini pad外觀原封不動照搬iPad mini,而堆砌的配置甚至會令雙核的iPad mini汗顏。不過,盡管有著Pad的外觀和名稱,但No.1 P7 mini pad實際上是一部手機,能打電話且還支持GSM/WCDMA雙模功能(蘋果再次淚流滿面)。
它將配備7寸1280×800分辨率屏,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以及4GB機身存儲,另外還內置8GB/16GB/32GB閃存。
該手機還將配備800萬像素攝像頭(無閃光燈)以及200萬像素前置,內置5000mAh容量電池,運行的則是最新的Android 4.2.1系統。
據官方消息,No.1 P7 mini pad將於4月18日正式開售,售價為999元
iofavba11pf27.jpg
mvqvqyrzqj227.gif

附件: [iofavba11pf27.jpg] iofavba11pf27.jpg (2013-4-15 08:2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I3fGE0NjY1MDA0fDE3ODIyNTQzNjJ8MHww

附件: [mvqvqyrzqj227.gif] mvqvqyrzqj227.gif (2013-4-15 08:27: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I4fGMzNDk2MTIyfDE3ODIyNTQzNjJ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5 11:26:5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5 13:09:1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5 20:55:31

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20:55: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6 05:40:2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6 08:40: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6 14:46:34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6 23:20: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7 05:50: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09:24: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8 02:08: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8 07:07: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1 03:38:3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01:57:2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