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通版Galaxy S4將率先上市 本月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5 07:08:39     標題: 聯通版Galaxy S4將率先上市 本月開賣

此前我們已經知道三星Galaxy S4在國內將會有四個版本開售,分別是支持WCDMA/GSM網絡的普通版(單卡)、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的聯通版、支持CDMA2000/GSM雙卡雙待的電信版以及支持TD-SCDMA網絡的移動版。在這其中,前三款產品都采用的Exynos 5410(4+4)核心處理器,而移動版則采用的是驍龍600處理器。
根據此前三星官方宣佈的時間表,三星GALAXY S4將於4月26日在全球55個國家上市,而中國也會是首批上市的國家之一。
目前一些手機經銷商已經表示他們接到了聯通公司的通知,要他們做好銷售三星GALAXY S4的物料、人員等各方面準備,因為最早於4月中旬聯通版GALAXY S4就將開始預定。
此外聯通還把Galaxy S4列為與iPhone 5相提並論的戰略機型,雖然補貼政策還沒有出爐,但相比會於iPhone 5的補貼程度相差無幾,
此外在上周三星官方商城已經開始接受Galaxy S4普通版預訂了,預計上市時間會於聯通版相差無幾。
cne0baftzn441.jpg

附件: [cne0baftzn441.jpg] cne0baftzn441.jpg (2013-4-15 07:08: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A0fGNlNzkxNmIzfDE3ODIyMjMzOT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5 11:26: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13:09: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16:14: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5 20:55:3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20:55: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6 05:42:5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40: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6 14:50:3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23:21:2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7 05:50:4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09:24: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8 02:08:1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8 07:07: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1 03:38:3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01:57:2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