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通版Galaxy S4將率先上市 本月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5 07:08:39
標題:
聯通版Galaxy S4將率先上市 本月開賣
此前我們已經知道三星Galaxy S4在國內將會有四個版本開售,分別是支持WCDMA/GSM網絡的普通版(單卡)、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的聯通版、支持CDMA2000/GSM雙卡雙待的電信版以及支持TD-SCDMA網絡的移動版。在這其中,前三款產品都采用的Exynos 5410(4+4)核心處理器,而移動版則采用的是驍龍600處理器。
根據此前三星官方宣佈的時間表,
三星GALAXY S4將於4月26日在全球55個國家上市
,而中國也會是首批上市的國家之一。
目前一些手機經銷商已經表示他們接到了聯通公司的通知,要他們做好銷售三星GALAXY S4的物料、人員等各方面準備,因為
最早於4月中旬聯通版GALAXY S4就將開始預定。
此外
聯通還把Galaxy S4列為與iPhone 5相提並論的戰略機型,
雖然補貼政策還沒有出爐,但相比會於iPhone 5的補貼程度相差無幾,
此外在上周三星官方商城已經開始接受Galaxy S4普通版預訂了,預計上市時間會於聯通版相差無幾。
2013-4-15 07:08: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ne0baftzn441.jpg
附件: [cne0baftzn441.jpg]
cne0baftzn441.jpg
(2013-4-15 07:08: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zA0fGNlNzkxNmIzfDE3ODIyMjMzOT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5 11:26: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13:09: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16:14: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5 20:55:3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20:55: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6 05:42:5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08:40: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6 14:50:3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23:21:2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7 05:50:4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09:24: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8 02:08:1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8 07:07: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1 03:38:3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2 01:57:2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