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醜爆了?iPhone 6概念設計:無Home鍵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15 06:28:30
標題:
醜爆了?iPhone 6概念設計:無Home鍵
iPhone的概念機我們已經看過不少,很多果粉都盼望蘋果能夠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而他們都將這個希望寄托在iPhone 6上了。
現在有設計師再次送上了iPhone 6的概念視頻。為了讓它的屏幕變大,同時機身尺寸還要跟iPhone 5基本相當,
該果粉去掉了Home鍵,這樣問題是解決了,但蘋果會認同嗎?
此外,這款iPhone 6除了更纖薄外,
其機身背部采用了兩段式設計,看起來並不怎麼樣,大家是不是覺得醜爆了?
與此同時,隨著WWDC的臨近,近段時間不少果粉還紛紛給出了iOS 7的概念設計,來看看一位網友設計的作品。視頻展示了很多新效果,包括全新的解鎖動畫,快速設定,批量關閉後臺等。
總體上來說,有些小功能還是比較實用的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yNjg5MTQ4/v.swf
iPhone 6概念設計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yNTAxMTM2/v.swf
iOS 7概念設計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5 11:13:53
觀看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5 13:09:1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5 16:14:1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5 20:42: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03:46:3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6 05:47:2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6 08:47: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6 14:56:1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6 23:37:0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7 05:50:4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7 09:24: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02:08: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8 07:07:4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03:35: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1:54:36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