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15四核K3V3!華為重磅旗艦單挑iPhone 5S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15 09:04:46
標題:
A15四核K3V3!華為重磅旗艦單挑iPhone 5S
之前我們曾率先報道了華為的年度重磅旗艦和K3V3,而現在消息人士再次爆料,
前者將會在今年夏天於美國發佈,其目的很明顯,那就是向iPhone 5S發起沖擊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新一代iPhone也在今夏亮相)。
除了向iPhone 5S發起沖擊外,
Galaxy S4也是華為重磅旗艦瞄準的目標
,
之所以稱它是華為真正旗艦,因為其將會搭載基於Cortex A15架構的1.8GHz海思K3V3四核處理器(28nm工藝制程)。
根據之前的消息來看,
該機配備了4.9寸1080p屏,機身厚度6.3mm
(也有說是6.4mm的),內置2600mAh容量電池(不可拆卸)和2GB內存,同時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16/32GB存儲空間,運行Android 4.2系統。
至於K3V3,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稱,它是由兩個A15核心和兩個A7核心組成
,其內置的GPU為Mali-T658。據說華為正在秘密研制一種不屏蔽信號的金屬材料,而這款重磅會率先使用。
2013-4-15 09:04: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jpnzbky4rk32.jpg
據說這是華為重磅旗艦使用的模具
附件: [jjpnzbky4rk32.jpg]
jjpnzbky4rk32.jpg
(2013-4-15 09:04: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jU3fGNlN2ZkNmI2fDE3ODIyOTQ2MzJ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5 13:09: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5 16:14: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5 20:42: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6 03:46:3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05:47: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08:47:5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14:56:1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23:37: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7 05:50: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7 09:24:4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8 02:08:1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8 07:07: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1 03:35:21
太棒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2 01:54:3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