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15四核K3V3!華為重磅旗艦單挑iPhone 5S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15 09:04:46     標題: A15四核K3V3!華為重磅旗艦單挑iPhone 5S

之前我們曾率先報道了華為的年度重磅旗艦和K3V3,而現在消息人士再次爆料,前者將會在今年夏天於美國發佈,其目的很明顯,那就是向iPhone 5S發起沖擊(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新一代iPhone也在今夏亮相)。
除了向iPhone 5S發起沖擊外,Galaxy S4也是華為重磅旗艦瞄準的目標之所以稱它是華為真正旗艦,因為其將會搭載基於Cortex A15架構的1.8GHz海思K3V3四核處理器(28nm工藝制程)。
根據之前的消息來看,該機配備了4.9寸1080p屏,機身厚度6.3mm(也有說是6.4mm的),內置2600mAh容量電池(不可拆卸)和2GB內存,同時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16/32GB存儲空間,運行Android 4.2系統。
至於K3V3,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稱,它是由兩個A15核心和兩個A7核心組成,其內置的GPU為Mali-T658。據說華為正在秘密研制一種不屏蔽信號的金屬材料,而這款重磅會率先使用。
jjpnzbky4rk32.jpg
據說這是華為重磅旗艦使用的模具

附件: [jjpnzbky4rk32.jpg] jjpnzbky4rk32.jpg (2013-4-15 09:04: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jU3fGNlN2ZkNmI2fDE3ODIyOTQ2MzJ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5 13:09: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5 16:14: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5 20:42: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6 03:46:3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6 05:47: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08:47:5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14:56:1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23:37: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7 05:50: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7 09:24:4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8 02:08:1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8 07:07: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1 03:35:21

太棒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2 01:54:3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