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999元都用不了?聯想5.5寸K900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15 10:22:48
標題:
2999元都用不了?聯想5.5寸K900要來了
K900受到了相當多用戶的關註,而它會在什麼時候上市呢?售價又是多少呢?相信這是大家最關心的。
現在有消息人士再次爆料稱,
聯想會在4月17日發佈K900,而該機(標準版)的售價不會超過3000元,其內置的電池為3500mAh。莫非真是傳聞的2999元?
此外,
現在還有傳聞稱,K900的售價比2999元還要低,2899元?2799元?還是2699元?PS:總不會是2988元吧?
聯想K900厚度為6.9mm,整機重約169g,配備一塊5.5寸1080p屏幕,搭載Intel Atom Z2580(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高達2GHz),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 ROM,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
從之前評測來看,K900在運行程序的過程中存在很嚴重的卡頓和掉幀現象,目前不知道是由於工程樣機的原因還是x86架構處理器的原因。
順便說一句,這科比都受傷了,他還會親臨K900的發佈會現場嗎?
2013-4-15 10:22: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h23a4z5ulw48.jpg
附件: [bh23a4z5ulw48.jpg]
bh23a4z5ulw48.jpg
(2013-4-15 10:22: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jU2fGU4MDMwOTdifDE3ODIyMzczNjF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5 11:26: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5 13:0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16:14:1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5 20:42:04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6 05:47:2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6 08:47: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6 14:56: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23:37:0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50:45
頂你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8 02:08:1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8 07:07: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1 03:35: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2 01:54:3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9:13:41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