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999元都用不了?聯想5.5寸K900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15 10:22:48     標題: 2999元都用不了?聯想5.5寸K900要來了

K900受到了相當多用戶的關註,而它會在什麼時候上市呢?售價又是多少呢?相信這是大家最關心的。
現在有消息人士再次爆料稱,聯想會在4月17日發佈K900,而該機(標準版)的售價不會超過3000元,其內置的電池為3500mAh。莫非真是傳聞的2999元?
此外,現在還有傳聞稱,K900的售價比2999元還要低,2899元?2799元?還是2699元?PS:總不會是2988元吧?
聯想K900厚度為6.9mm,整機重約169g,配備一塊5.5寸1080p屏幕,搭載Intel Atom Z2580(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高達2GHz),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 ROM,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
從之前評測來看,K900在運行程序的過程中存在很嚴重的卡頓和掉幀現象,目前不知道是由於工程樣機的原因還是x86架構處理器的原因。
順便說一句,這科比都受傷了,他還會親臨K900的發佈會現場嗎?
bh23a4z5ulw48.jpg

附件: [bh23a4z5ulw48.jpg] bh23a4z5ulw48.jpg (2013-4-15 10:22: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jU2fGU4MDMwOTdifDE3ODIyMzczNjF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5 11:26: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5 13:0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16:14:1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5 20:42:04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6 05:47:2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6 08:47: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6 14:56: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6 23:37:0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05:50:45

頂你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8 02:08:1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8 07:07: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1 03:35: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2 01:54:3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9:13:41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