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坦克車都可以好可愛﹖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5 08:35:47     標題: 坦克車都可以好可愛﹖

坦克車一直都給人好可怕的感覺,但都有例外,Deskpet 推出的 Battletank 相信無人會被它嚇到,它是一架以 Android 或 iOS 手機遙控的坦克車,但一點霸氣都沒有,反而極為迷你可愛,大家可用這些迷你坦克車開火決戰。



玩家只需下載一個免費 app 和在手機插上專有的適配器,就可操控 Battletank。有兩個模式可讓玩家選擇,如追擊無人駕駛的坦克車 (要另外購買) 或與朋友的 Battletank 決鬥,大家在追到朋友的坦克車時可以對準開火,當然不會真的有炮彈啦!每次 Battletank 被這些無形的砲彈射中會變慢了和難以控制,中多了砲彈後最終會停下。

Battletank 配有內置電和 USB 充電器,並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為白色、橄欖色和綠色。售價為 USD $30,不算太貴。
 
來源: Deskpets Battletank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5 10:33:4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5 13:07:2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5 15:57:2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5 20:42:04

太棒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6 03:45: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05:42: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6 08:40:56

我在頂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6 14:50:3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23:20:51

一頭霧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7 05:47:4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7 09:18: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8 02:08:1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8 07:02:5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1 03:35:1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2 01:54:3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