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Mon」過 Note II.Samsung 發佈 5.8 / 6.3 吋 Android 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4-15 05:53:39
標題:
大「Mon」過 Note II.Samsung 發佈 5.8 / 6.3 吋 Android 手機
不少購買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用家,不是要它的 S Pen,而是要它的大熒幕,畢竟市面上大熒幕的 Android 手機不多,近日 Samsung 再為需要大熒幕 Android 手機用家發佈了全新的 GALAXY Mega 系列產品,當中有 5.8 吋和 6.3 吋 2 款供用家選擇。
Samsung GALAXY Mega 5.8 使用時脈 1.4GHz 雙核處理器、1.5GB RAM、8GB ROM (支援插卡) 、5.8 吋 960 x 540 熒幕、800 萬像素鏡頭、19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600mAh 電池,這款使用 Android 4.2 系統手機支持雙卡雙待功能。Samsung GALAXY Mega 6.3 有支援 4G LTE 與 3G 網絡版本,它使用時脈 1.7GHz 雙核處理器、1.5GB RAM、8 / 16GB ROM (支援插卡)、6.3 吋 HD 熒幕、800 萬像素鏡頭、19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3,200mAh 電池,同樣使用 Android 4.2系統。它們將於 5 月起在歐洲及俄羅斯等地推出,雖然官方並未公佈價格,但德國已流出 Samsung GALAXY Mega 6.3 的價格 ~ $699 歐元 (約 HK$7113)。
Samsung
、
Samsung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10:28:2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5 13:07:2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5 15:57:2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5 20:42:0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6 03:45: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6 05:42:5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6 08:40:5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14:50: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6 23:20: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5:47:4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7 09:18:5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8 07:02:5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1 03:33:3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2 01:54: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