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環保人士而設的 Note II、iPhone 5 皮套.Lab.C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05:53:38
標題:
為環保人士而設的 Note II、iPhone 5 皮套.Lab.C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為響應環保好多人都不用真皮只用人造皮,而韓國的 Lab.C
專為 Galaxy Note 2 和 iPhone 5 而設的保護套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更採用 Oeko-Tex Standard 100 , 100% 意大利環保人造皮製成,用皮得來都好環保,雖未必如真皮般有味道,但睇起來都高雅大方,而且設計細心實用,對用家和地球都有花上心思。
環保又健康的皮革
要大家環保一點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環保得來又合心是好重要的。小妹好欣賞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的環保概念,用上 100% 意大利環保人造皮把環保意識帶給喜愛皮革的人。另外此皮革通過德國 Hohenste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5 10:28:2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13:07:2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5 15:57: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5 20:42: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03:45: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6 05:42: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6 08:40:5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6 14:50:3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23:20: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7 05:47:44
說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9:18: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8 02:03:3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07:02: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1 03:33:3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2 01:54:36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