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環保人士而設的 Note II、iPhone 5 皮套.Lab.C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5 05:53:38     標題: 為環保人士而設的 Note II、iPhone 5 皮套.Lab.C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為響應環保好多人都不用真皮只用人造皮,而韓國的 Lab.C 專為 Galaxy Note 2 和 iPhone 5 而設的保護套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更採用 Oeko-Tex Standard 100 , 100% 意大利環保人造皮製成,用皮得來都好環保,雖未必如真皮般有味道,但睇起來都高雅大方,而且設計細心實用,對用家和地球都有花上心思。



環保又健康的皮革

要大家環保一點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環保得來又合心是好重要的。小妹好欣賞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的環保概念,用上 100% 意大利環保人造皮把環保意識帶給喜愛皮革的人。另外此皮革通過德國 Hohenste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5 10:28:2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13:07:2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5 15:57: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5 20:42: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6 03:45: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6 05:42: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6 08:40:5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6 14:50:3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23:20: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7 05:47:44

說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9:18: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8 02:03:3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07:02: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1 03:33:3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2 01:54:36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