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用把手機從袋中拿出都可用到的小手袋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15 05:53:37
標題:
不用把手機從袋中拿出都可用到的小手袋
好討厭要在袋中把手機拿出來才可以用手機?那你會對 Pursecase 有興趣嗎?這是一個手挽袋,可以放你的手機和少量的東西,同時都是一個手機保護套,所以可讓大家不用從 Pursecase 中拿出手機都可以用到手機。這個設計已經透過 Kickstarter 籌得經費,即是大家可能好快見到有人拿著一個袋說話。
這個設計好創新和方便,是 Jenn Deese 和 Kelley Coughlan 的傑作,他們一開始想設計一個放到 iPhone、少量必須品(如信用卡、身份證和一條鎖匙) 的東西,於是就設計了 Pursecase,它正面似小手袋,背面開口讓你可操控手機屏幕,而正面在鏡頭位置都有開口,總之不用把手機從 Pursecase 拿出都可使用。
Pursecase 已推出 iPhone 4/4S 及 iPhone 5 的版本,有黑、粉紅、紫、白、藍綠和熒光黃 6 種顏色,售價為 USD $38,遲一點可能會推出其他手機或平板電腦用的版本,雖然好方便,不過可能會好容易刮花屏幕呢!
詳情:
Kickstarter
詳情:
Pursecase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5 10:28: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5 13:07: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5 15:57:2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5 20:42:04
一頭霧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6 03:45:5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05:42:5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6 08:40: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6 14:50:35
回復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23:20:5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9:18:5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02:03:3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8 07:02: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1 03:33:38
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1:54:3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