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用把手機從袋中拿出都可用到的小手袋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15 05:53:37     標題: 不用把手機從袋中拿出都可用到的小手袋

好討厭要在袋中把手機拿出來才可以用手機?那你會對 Pursecase 有興趣嗎?這是一個手挽袋,可以放你的手機和少量的東西,同時都是一個手機保護套,所以可讓大家不用從 Pursecase 中拿出手機都可以用到手機。這個設計已經透過 Kickstarter 籌得經費,即是大家可能好快見到有人拿著一個袋說話。




這個設計好創新和方便,是 Jenn Deese 和 Kelley Coughlan 的傑作,他們一開始想設計一個放到 iPhone、少量必須品(如信用卡、身份證和一條鎖匙) 的東西,於是就設計了 Pursecase,它正面似小手袋,背面開口讓你可操控手機屏幕,而正面在鏡頭位置都有開口,總之不用把手機從 Pursecase 拿出都可使用。



Pursecase 已推出 iPhone 4/4S 及 iPhone 5 的版本,有黑、粉紅、紫、白、藍綠和熒光黃 6 種顏色,售價為 USD $38,遲一點可能會推出其他手機或平板電腦用的版本,雖然好方便,不過可能會好容易刮花屏幕呢!

詳情: Kickstarter
詳情: Pursecase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5 10:28: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5 13:07: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5 15:57:2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5 20:42:04

一頭霧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6 03:45:5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05:42:5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6 08:40: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6 14:50:35

回復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23:20:5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9:18:5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02:03:3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8 07:02: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1 03:33:38

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1:54:3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