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Toolkit v2.4.3 Final Release (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11 07:27:11     標題: Microsoft Toolkit v2.4.3 Final Release (

微軟工具包-這是下一階段的激活的Office 2010工具包CODYQX4波什。包括一套工具管理許可證和激活。你也可以把一些激活的是辦公室的一個組成部分,只有Word或Excel。相容於所有版本的Office 2010。它可以使用KMS激活,即使你使用的是零售許可證。除了 ??不同版本的MS Office的激活選項,CODYQX4補充各種選項來激活Windows 7,所以我們有共同的現代產品微軟激活。在alpha版本的時候是完全穩定, 這是一套工具管理許可證和激活的Office 2010。結果在信息顯示在控制台窗口中的所有功能。所有操作都在後台運行,圖形界面功能,以防止多種執行功能,因為這可能會導致不穩定或損壞的Office 2010。,AutoRearm功能AutoKMS卸載,卸載程序卸載,辦公及產品檢查工作,即使沒有安裝Office 2010的 要求: 微軟。NET Framework 4.0或4.5(3.5)的 微軟Office 2010或更高版本為Office工具包支持 的Windows Vista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支持工具包 KMS服務器虛擬機為Windows 8(或Microsoft Office 2013在Windows上激活支持 PROTIP的:使用win8kms.mooo.com KMS服務器激活Windows 8 的某些功能 激活的Office 2010(使用KMS) * VOLUM零售轉型?授權(VL) *重試計數器 *添加一個工作重點 檢查您的產品密鑰 查看激活狀態 *備份許可證 *刪除Office, 這是一個為Office 2010工具包的未來計劃有步驟的測試。最終淘汰Office 2010的工具包目前正在開發一個新的應用程序,這是我的計劃。App是穩定的,因為它仍然是好在幾乎所有的情況下測試的代碼,但我在尋找新的想法,建議和測試新的功能。 錯誤/不完整/怪癖: 幾乎所有的EZ-激活設置僅適用於辦公室。 自述目前是不一致的,但一般適用於到Windows一樣辦公室。 我打算添加更多的Windows的東西,但想的一些想法,希望得到這一點早在開發階段。通常只是我的一個BETA缺陷檢測和 目前使用的最後一分鐘的新增功能。翁詩傑的changelog / README。 理念: ,我會想添加某種OEM能力,所以作為以帶來回“許可證”選項卡時,根據窗口。也許與權限EZ-激活可能觸發一個Windows的裝載機安裝操作系統,可以不使用KMS激活但要麼有一個BIOS SLIC或者只是運行裝載機(有問迪亞斯)。 可能創建一個Windows AutoRearm當量,而不太可能,如果一個PE引導是必需的,那麼它也只是另外IR5,其他已知的方式PMR方法。 微軟工具包日誌:2.4.3 禁用所有的KMS服務器服務設置,如果它不是安裝了。 固定AutoKMS的計劃任務路徑打破,如果你安裝或刪除 所有KMS PID設置默認RandomKMSPID由於KMS PID黑名單 2.4.2 增值預警提示重新武裝和微軟Office卸載。 允許KMS PID有一個5位數LCID。 AutoKMS計劃任務的工作時,當地的日曆不是公曆自定義任務重新運行程序後, 使用新的程序圖標。 現在。KMS客戶端使用客戶數量不足的要收取一定的KMS服務器上運行Windows Vista的KMS服務器。 更多的選擇為KMS服務器服務。 設置感動%ALLUSERSPROFILE%微軟工具包,請刪除或移動的舊設置。 顯示KMS服務器PID KMS激活的許可證授權檢查。 支持較新的Microsoft Office 2013安裝程序的通道切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12:16:0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2:16:0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1 12:45:1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1 12:48:1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2:56:4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1 13:10:2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1 13:15: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1 13:26: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13:34:0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3:50:3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13:57:0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14:23:0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1 14:40:2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1 15:06:48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5:07:4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1 15:42:3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1 16:14: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19:26:3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23:17:47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2 02:20:5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06:13: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2 10:26:5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3 10:26: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4 00:16:1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4 08:00: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4 18:15: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5 03:26:39

來幾句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09:06:07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