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研究柔性顯示屏:下代iPhone要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4-11 07:06:17     標題: 蘋果研究柔性顯示屏:下代iPhone要用?

新浪科技報道稱,蘋果的一則招聘信息顯示,蘋果正考慮在未來產品中采用柔性顯示屏,以及光學效率更高的液晶屏幕和AMOLED屏幕。
蘋果此次招聘一名高級光學工程師,需要應聘者在顯示技術的設計、開發和調研方面擁有經驗,同時要求應聘者擁有物理學、光學、材料科學或電氣工程等專業的博士或碩士學位。
近期的傳聞顯示,蘋果正計劃在iWatch智能腕表等產品中采用帶弧度的屏幕。在這樣的設備中,柔性顯示屏將有用武之地。蘋果此前也已申請了iPhone中帶弧度屏幕的專利。不過,招聘信息並不等同於未來的產品,因為蘋果研發部門總是會對未來的產品進行研究。
為iPhone提供“Gorilla Glass”的美國康寧公司表示,采用該公司“Willow Glass”的柔性顯示屏不太可能在3年內面市。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已刪除了這則關於高級光學工程師的招聘啟事。
jnw2rhgfmx033.jpg
GSM Arena此前曝光的所謂下一代iPhone的原型機

附件: [jnw2rhgfmx033.jpg] jnw2rhgfmx033.jpg (2013-4-11 07: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M0fGM3ZjcxNDk3fDE3ODIyNDA1NTh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1 10:53:4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10:56:1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0:58:07

頂下再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1 11:14:3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1 11:15: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11:15:2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1:23:15

頂下再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1:24: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11:25: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11:37:54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11:40:3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4:18:4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14:36: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14:43: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15:38:2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16:11:24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16:12:1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1 21:26: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2 01:08: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04:18: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2 08:50: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18:29: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3 06:36: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3 18:30:3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05:12:0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4 13:32:2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23:37: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5 06:34:0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