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研究柔性顯示屏:下代iPhone要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4-11 07:06:17
標題:
蘋果研究柔性顯示屏:下代iPhone要用?
新浪科技報道稱,
蘋果的一則招聘信息顯示,蘋果正考慮在未來產品中采用柔性顯示屏,以及光學效率更高的液晶屏幕和AMOLED屏幕。
蘋果此次招聘一名高級光學工程師,需要應聘者在顯示技術的設計、開發和調研方面擁有經驗,同時要求應聘者擁有物理學、光學、材料科學或電氣工程等專業的博士或碩士學位。
近期的傳聞顯示,蘋
果正計劃在iWatch智能腕表等產品中采用帶弧度的屏幕。在這樣的設備中,柔性顯示屏將有用武之地。蘋果此前也已申請了iPhone中帶弧度屏幕的專利。
不過,招聘信息並不等同於未來的產品,因為蘋果研發部門總是會對未來的產品進行研究。
為iPhone提供“Gorilla Glass”的美國康寧公司表示,采用該公司“Willow Glass”的柔性顯示屏不太可能在3年內面市。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已刪除了這則關於高級光學工程師的招聘啟事。
2013-4-11 07:0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nw2rhgfmx033.jpg
GSM Arena此前曝光的所謂下一代iPhone的原型機
附件: [jnw2rhgfmx033.jpg]
jnw2rhgfmx033.jpg
(2013-4-11 07: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M0fGM3ZjcxNDk3fDE3ODIyNDA1NTh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1 10:53:4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10:56:1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0:58:07
頂下再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1 11:14:3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1 11:15: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11:15:2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1:23:15
頂下再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1:24: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11:25: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11:37:54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11:40:3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4:18:4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14:36: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14:43: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15:38:2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16:11:24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16:12:1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1 21:26: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2 01:08: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04:18: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2 08:50: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18:29: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3 06:36: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3 18:30:3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05:12:0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4 13:32:2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23:37: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5 06:34:0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