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否認涉足手機芯片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11 05:27:03     標題: 聯想否認涉足手機芯片

近日有報道稱,聯想意圖擴大投入芯片設計業務,專註於智能手機和平板機的芯片設計,並計劃把手機芯片設計團隊的規模從現有的10多人擴大至100多人。
對於上述消息,聯想Lenovo業務集團總裁劉軍今天表示,聯想一直都有設計單芯片的技術團隊,但截止目前沒有進入智能手機芯片設計領域的計劃,聯想會與高通等芯片廠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
聯想智能手機發展迅速,去年的年出貨量達到了3000多萬部。在自己的產品中,聯想一直在采用高通、聯發科、三星等廠商供應的手機芯片。
聯想的否認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早先就有業內人士表示,手機芯片設計的投資很大,並且至少需要長達兩年以上的周期才能實現產品商用,聯想暫時不太可能涉足。
ivggxdnfu3g08.jpg

附件: [ivggxdnfu3g08.jpg] ivggxdnfu3g08.jpg (2013-4-11 05: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gzfDk3YjNhMTcxfDE3ODI0NzM2MTR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1 10:05:58

一頭霧水…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1 10:07:1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1 10:10:2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1 10:13:38

頂下再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0:16: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1 10:17:1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10:56:18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11:15: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11:40: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14:18: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1 14:36:5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4:43: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1 15:22:25

來幾句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1 15:38: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16:11:2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16:12:1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21:26:3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2 01:08:3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04:18: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2 08:50: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8:29:0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3 06:36: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3 18:30:3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05:12:0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4 13:32:27

沒人理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4 23:37: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06:34:00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