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否認涉足手機芯片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11 05:27:03
標題:
聯想否認涉足手機芯片
近日有報道稱,聯想意圖擴大投入芯片設計業務,專註於智能手機和平板機的芯片設計,並計劃把手機芯片設計團隊的規模從現有的10多人擴大至100多人。
對於上述消息,聯想Lenovo業務集團總裁劉軍今天表示,
聯想一直都有設計單芯片的技術團隊,但截止目前沒有進入智能手機芯片設計領域的計劃
,聯想會與高通等芯片廠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
聯想智能手機發展迅速,去年的年出貨量達到了3000多萬部。在自己的產品中,聯想一直在采用高通、聯發科、三星等廠商供應的手機芯片。
聯想的否認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早先就有業內人士表示,手機芯片設計的投資很大,並且至少需要長達兩年以上的周期才能實現產品商用,聯想暫時不太可能涉足。
2013-4-11 05:27: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vggxdnfu3g08.jpg
附件: [ivggxdnfu3g08.jpg]
ivggxdnfu3g08.jpg
(2013-4-11 05: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gzfDk3YjNhMTcxfDE3ODI0NzM2MTR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1 10:05:58
一頭霧水…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1 10:07:1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1 10:10:2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1 10:13:38
頂下再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0:16:5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1 10:17:1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10:56:18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11:15: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11:40: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14:18: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1 14:36:5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4:43: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1 15:22:25
來幾句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1 15:38: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16:11:2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16:12:1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21:26:3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2 01:08:3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04:18: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2 08:50: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8:29:0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3 06:36: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3 18:30:3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05:12:0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4 13:32:27
沒人理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4 23:37: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06:34:00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