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999元!索尼4.6寸美型雙核機M35h開啟預售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08:42:27
標題:
2999元!索尼4.6寸美型雙核機M35h開啟預售
索尼在上個月底在國內推出了一款中端美型新機——Xperia SP,而目前該機已經在易迅網以及蘇寧易購展開預售。
目前開售的Xperia SP均為聯通定制的M35h,其售價為2999元
。Xperia SP行貨總共包括黑、白、紅三色可選,不過目前開賣的僅有前兩種色款,而紅色版本還顯示為缺貨狀態。
Xperia SP可以看作是之前索尼NXT系列的延續,該機采用金屬框架,底部配備有“隨心閃·炫彩透明帶”,不僅可以跟隨音樂律動,還能讓用戶自定義通知燈顏色。
Xperia SP配備
4.6寸Bravia Mobile Engine 2屏幕(支持了多種手套操作),分辨率為1280*720,配備1.7GHz高通驍龍MSM8960雙核處理器
,提供一顆800萬像素的Exmor RS鏡頭,運行Android 4.1.2系統。
2013-4-11 08: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jswemtp10p07.jpg
2013-4-11 08: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rmsag51qhd07.jpg
附件: [ijswemtp10p07.jpg]
ijswemtp10p07.jpg
(2013-4-11 08: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gxfGVhNWY5ZjA4fDE3ODI0NzM2MTV8MHww
附件: [wrmsag51qhd07.jpg]
wrmsag51qhd07.jpg
(2013-4-11 08: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gyfDEwN2NhODc0fDE3ODI0NzM2MTV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10:00:2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0:05:58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10:10:2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10:13: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1 10:16: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1 10:17:1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1 10:56: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1 11:15: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1 11:23:1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11:40:3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14:18: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14:36:5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14:43:35
觀看中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5:22: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1 15:38:2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16:11:2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6:12:1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1 21:26: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01:08: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2 04:18:5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2 08:50: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18:29:0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3 06:36:2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3 18:30: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4 13:32:2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4 23:37:5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5 06:34:00
人氣還要再提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