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哪傢手機廠商的售後比蘋果更好?出來遛遛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11 06:45:08
標題:
哪傢手機廠商的售後比蘋果更好?出來遛遛
蘋果CEO的道歉似乎的確把之前的眾多批評之聲給堵住了,但是對於蘋果中國售後服務做出四項重大調整,消費者本身是否接受呢?南方日報3C周刊發起了“蘋果中國售後服務四大改進,你滿意了嗎?”的微調查。根據數據顯示,
依然有高達70.6%參與投票的網友對蘋果的舉措“還不滿意”,對於蘋果的態度並不買賬
。
其實在今年的央視“3·15”晚會上,蘋果公司被曝光涉嫌歧視中國消費者,“搞雙重標準”,蘋果手機售後服務“換機不換蓋”,逃避國內“三包”規定等等的現象,的確體現出了蘋果在中國售後方面所存在的問題。雖然蘋果中國曾發出不足200字的聲明,但隻是泛泛地稱高度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意見和建議。
直到4月7日,蘋果公司才以蘋果公司CEO庫克名義向中國消費者道歉。在大部分網友看來,庫克的道歉,隻是為了保住中國這塊“大肥肉”的權宜之計罷了,“中外雙重標準”最後是否能真正消除,還得用時間去印證。
至於在剩下接近30%的網友中,對蘋果最終道歉的舉措“很滿意”。在他們看來蘋果既然已經低頭認錯,承諾不再“搞雙重標準”,並且對中國的售後服務進行了四大改進,是非常值得肯定。
有部分網友認為,
蘋果的道歉看上去是真心實意的,因為它不像其他手機廠商那樣說一套做一套,確實是拿出了改進措施
,其中蘋果已經明確對iPhone 5、iPhone 4S以及iPad 等多個產品的售後服務內容作出了調整。其中包括iPhone 4和iPhone 4S保留後蓋的整體換修方式,以及整機更換後產品保修期如何計算,是否使用全新部件進行維修等內容,蘋果公司都作出了修改。有參與投票的網友更直言:“
有哪家手機廠商的服務比蘋果更好的敢出來溜溜嗎
?”
(文章來源:南方日報)
2013-4-11 06:45: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3r25jguw2b04.jpg
附件: [q3r25jguw2b04.jpg]
q3r25jguw2b04.jpg
(2013-4-11 06: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c5fGFiZDE5NmY3fDE3ODIyOTQ1MTN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10:00:2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1 10:05:5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0:07:1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10:10:2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10:13: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10:16:5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10:17:1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10:56:1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1 11:14: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1:23:1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11:40:3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1 14:18: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14:36:5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5:22:2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1 15:38: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16:11:2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1 16:12: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21:26:3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01:08:3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4:18:5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2 08:50: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3 06:36:2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18:30:31
回復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4 05:12: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13:20: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4 23:37:5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5 06:34:0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