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9 mini領銜 諾基亞兩低端Asha新機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11 07:24:09
標題:
N9 mini領銜 諾基亞兩低端Asha新機現身
在超級旗艦Lumia 928到來之前,諾基亞還將推出許多廉價新機。日前,兩款超低端的Asha系列新機501以及210已被曝光出來。
Asha 501、Asha 210型號分別為RM-902、RM-924,均屬於超低端的S40手機,兩機都已經通過印尼電信部門的檢驗。
諾基亞Asha 501其實就是傳聞中的N9 mini,
該機將采用全新的UI設計,用戶體驗上更接近原先的MeeGo系統
。
Asha 501售價將會在千元以下,將
提供500萬像素攝像頭,有多種色款可選
,整體外觀十分亮麗。據之前消息,Asha 501屏幕下方還配備有一顆實體按鍵,采用
一塊240×320分辨率屏幕,具備雙SIM卡
,支持3G、Wi-Fi連接等功能。
諾基亞Asha 210目前已知消息比較少,不過有消息稱這
將是一款類似Asha 201和Asha 205的QWERTY全鍵盤手機
,售價也會相當便宜。
2013-4-11 07:24: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hf15qaorf208.jpg
Asha 501諜照
2013-4-11 07:24: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ub3wezcthx08.jpg
Asha 501、210現身印尼電信部門
附件: [chf15qaorf208.jpg]
chf15qaorf208.jpg
(2013-4-11 07: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c1fDM2NzAxMGJjfDE3ODIyNTg5MjN8MHww
附件: [5ub3wezcthx08.jpg]
5ub3wezcthx08.jpg
(2013-4-11 07: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c2fGNkY2Y4ZDc4fDE3ODIyNTg5MjN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1 10:00: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1 10:03: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1 10:06:2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1 10:07:1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1 10:13:3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1 10:16:5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1 10:17: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1 10:56:1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11:14: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1 11:23:15
說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1:40:3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1 14:18: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14:36: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4:43: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1 15:22:2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5:37:1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5:50:55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7:24:23
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21:48:5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2 01:14:0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2 04:19: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08:51:2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18:29: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3 06:36: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3 18:30:3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4 05:12: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4 13:20:4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4 23:37:5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5 06:34: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