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4行貨開始預訂:售價出乎意料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4-11 08:03:13     標題: Galaxy S4行貨開始預訂:售價出乎意料

隨著Galaxy S4全球上市日期(4月26日)的臨近,目前Galaxy S4行貨版終於開始在三星官方網上商城接受預訂了。
從三星網上商城的頁面我們可以看到Galaxy S4的預定價格為5199元,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就是行貨版Galaxy S4的售價,比此前曝光的4999元略貴了一些。
目前Galaxy S4有皓月白和星空黑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現在預訂的用戶能夠享受背殼刻字服務(最多兩行、每行十個字),還將會獲贈和機身顏色相同的Galaxy S4原廠保護殼一個,此外還能領取100元的禮金券,不過隻能用來購買Galaxy S4的配件。
作為對比,目前iPhone 5在官網上的售價為5288元,大家覺得是買S4超值呢還是買iPhone 5更劃算一些。
5u2bbsfqzdb16.jpg
xs4fonb4xex17.jpg
d2sqylzxylk17.jpg

附件: [5u2bbsfqzdb16.jpg] 5u2bbsfqzdb16.jpg (2013-4-11 08: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cyfGJiNjNjNzdmfDE3ODIyNDk4NjB8MHww

附件: [xs4fonb4xex17.jpg] xs4fonb4xex17.jpg (2013-4-11 08: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czfDdhNmQ0YTZmfDE3ODIyNDk4NjB8MHww

附件: [d2sqylzxylk17.jpg] d2sqylzxylk17.jpg (2013-4-11 08: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c0fDVmMTBiMzRifDE3ODIyNDk4NjB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1 10:00:25

鑒定完畢.!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1 10:03:1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1 10:06:2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1 10:07:1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10:13: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1 10:16: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1 10:17:1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10:56: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11:14:3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11:23:1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1 11:40: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14:18:4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1 14:36:5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14:43: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1 15:22:2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1 15:37:13

樓主goo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1 15:50: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17:24:23

好帖,有才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1 21:48:55

好人一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2 01:14: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04:19: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8:51: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18:29: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3 06:36:2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18:30:31

嚴重支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4 05:12:0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4 13:20:4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4 23:37: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5 06:34: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