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招聘廣告露玄機.iOS 有望加入指紋掃瞄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1 08:09:57     標題: 招聘廣告露玄機.iOS 有望加入指紋掃瞄功能



Apple 繼收購了指紋掃瞄身份管理科技公司 AuthenTec 後,最近又在公司招聘廣告中招募有相關經驗的軟件工程師,到 Apple 的位於佛羅里達洲研發中心工作。
該研發中心原本就是 AuthenTec 的所在地,現成了 Apple 研發中心。招聘廣告雖未列明「指紋辨識」,但寫明應徵者需具有編寫程式以操控硬件的能力。一般相信 Apple 此舉是為新的 iOS 和 Mac OS X 加入指紋掃瞄辨識功能。可能這些生物認證技術會成為新 iPhone 的殺著也說不定。
Tech Radar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09:28:1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09:29: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1 09:32: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1 09:37: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09:40: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1 09:44: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1 09:46:1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09:49:3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09:51:18

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09:51: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09:51:4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1 10:07: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1 10:13:38

我在頂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0:16:5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1 15:37:1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1 15:50:5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17:24: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21:38:1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01:12:3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2 04:18: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08:44:1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2 18:25:34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3 18:20: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4 05:12:0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13:20:41

好啊,,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4 23:36:4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5 06:30:5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