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挺精致 華為又一款5寸四核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11 07:42:30     標題: 還挺精致 華為又一款5寸四核機來了!

華為真是新機不斷啊,昨天剛剛曝光了G700,現在又一款5寸四核機A199也要來了,名字聽起來有點怪?其實就是之前Evleaks率先曝光的G710。
目前這款A199手機的電信版本已經拿到了入網許可證(支持CDMA+GSM雙網),如果不出意外,本月它就會上市。根據之前曝光的參數來看,該機配備的是5寸720p屏,搭載1.5GHz四核K3V2處理器。
從泄漏的A199真機圖來看(工信部的照片請無視吧),它非常的精致,機身背部采用了類金屬拉絲工藝的塑料殼,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的是Android 4.1系統。
此外,該機的厚度為8.9mm,整機重約160g,至於該機的RAM和售價,希望是2GB和2000元以內
gqixprjaokt17.jpg
bpgoqpfg23w17.jpg
hhzhpoyodcb17.jpg
A199
yvggep253f518.png
ath4j44j1o118.jpg
gmybvx1vy1f18.jpg
ju5vkfih4ht19.jpg
wolr5j2xtvb19.jpg
這背部照拍的.......

附件: [gqixprjaokt17.jpg] gqixprjaokt17.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wfDI1ZWU5ZTEx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bpgoqpfg23w17.jpg] bpgoqpfg23w17.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xfGQyYmY0YjY5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hhzhpoyodcb17.jpg] hhzhpoyodcb17.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yfDgwNDY0ZWVi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yvggep253f518.png] yvggep253f518.pn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zfGMzOGM3ZTM2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ath4j44j1o118.jpg] ath4j44j1o118.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0fDYxMmE2MzRk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gmybvx1vy1f18.jpg] gmybvx1vy1f18.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1fDJmYjRhNzQ3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ju5vkfih4ht19.jpg] ju5vkfih4ht19.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2fGMyOWRmMTM2fDE3ODIyNDI3MzZ8MHww

附件: [wolr5j2xtvb19.jpg] wolr5j2xtvb19.jpg (2013-4-11 07:4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Y3fDJmYTAyYzIwfDE3ODIyNDI3MzZ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1 08:57:1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09:03:02

樓主good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09:07: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1 09:12:1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1 09:16:42

你加油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09:17:0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1 09:18:0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1 09:28:1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1 09:29:3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09:32:2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1 09:37: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1 09:40:4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1 09:44:23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7:24: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21:48:5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2 04:19:1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2 08:51:20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2 18:29:0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3 06:36:2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3 18:30:3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4 05:12:07

好人一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23:37: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5 06:34: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