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永浩:小米手機月產量100萬臺以上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1 07:42:23     標題: 羅永浩:小米手機月產量100萬臺以上

羅永浩跟小米一直都有點針鋒相對的意思,不管是在錘子ROM發佈會還是在他自己的微博上都曾數次調侃MIUI系統。不過老羅對於小米手機似乎沒有太多的成見,在昨天晚上還幫小米說了一句公道話。
昨天晚上羅永浩在微博上寫道:下午跟富士康的人聊天,他們說,“小米到底賣了多少我們不知道,我們隻知道我們廊坊工廠每個月給他們生產的量是過百萬的,如果有人認為小米賣不了那麼多,那他隻能認為雷軍把這些手機拿家埋後院了,不過那得占用不少資金吧?” 呵呵,你可以討厭雷軍,但真沒必要認為你討厭的人不會成功,那太可憐了。
有了羅永浩的進一步確認,我們完全能夠相信雷軍在此前承諾將小米月產能增加到百萬以上不是在忽悠我們,但是百萬臺產能除了滿足官網開放搶購需求之外還必須要滿足運營商定制機的需求,因此每個月開放購買的數字加起來不足100萬臺也在情理之中。
最後我們是不是可以大膽想象一下,錘子手機未來也會交給富士康來代工?
0yod0ht3l5a14.jpg

附件: [0yod0ht3l5a14.jpg] 0yod0ht3l5a14.jpg (2013-4-11 07: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U4fDc0NzZiODRkfDE3ODIyNzE4NzF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1 08:57:1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09:03: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09:05:2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1 09:07: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1 09:12:14

樓主good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1 09:16: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1 09:17:07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09:18:02

回復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09:18:2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09:19:15

我在頂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1 09:24:1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09:28:1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1 09:29: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1 09:32:26

我等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1 09:38:2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09:40: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17:24:2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1 21:48: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2 01:14: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2 04:19:1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2 08:51:20

回復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2 18:29: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3 06:36:2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3 18:30:3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4 05:12:0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4 13:20:41

應該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4 23:37: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5 06:34: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