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碉堡了!八核版Galaxy S4性能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11 05:24:04     標題: 碉堡了!八核版Galaxy S4性能再曝光

我們都知道Galaxy S4有兩個版本,即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和Exynos 5410八核處理器的,當然了這個分法還能再細點。
今天國外媒體報道稱,其實Galaxy S4有三個版本,除了驍龍600四核版本外,Exynos 5410八核裡面涵蓋了兩個型號,其中一個是主頻1.6GHz,不支持LTE網絡,而另外一個則是1.8GHz,支持LTE網絡。
現在國外媒體又對1.6GHz八核版GS4重新進行了跑分測試,其安兔兔成績達到了28018分,這個分數除了繼續完勝驍龍600四核版GS4外,還超越了聯想K900(27993)。
照這個趨勢來看,1.8GHz版本的八核版Galaxy S4其安兔兔成績有望突破30000分,遺憾的是,該版本手機可能至在韓國市場出售。
nrrtza5e35l10.jpg
j04w1lehomn10.png
K900跑分
ekhe0es4uqz10.png
h1n1qxq5tju11.png

附件: [nrrtza5e35l10.jpg] nrrtza5e35l10.jpg (2013-4-11 05: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UyfDQ0Yjk5OTE1fDE3ODIyNDk5Njh8MHww

附件: [j04w1lehomn10.png] j04w1lehomn10.png (2013-4-11 05: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UzfGIxYWMwOGM3fDE3ODIyNDk5Njh8MHww

附件: [ekhe0es4uqz10.png] ekhe0es4uqz10.png (2013-4-11 05: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U0fGE1N2QwZmRifDE3ODIyNDk5Njh8MHww

附件: [h1n1qxq5tju11.png] h1n1qxq5tju11.png (2013-4-11 05: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U1fDkwMzY1MjA1fDE3ODIyNDk5Njh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08:00:1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1 08:02:5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1 08:05:2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08:10: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08:10: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1 08:13:3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1 08:15: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1 08:16:1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08:16:1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8:26:54

暈  不信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1 08:28: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1 08:30: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08:41:0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08:48:2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08:50:2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1 17:24:23

我等你喲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21:48:5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2 01:14:0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08:51:2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3 06:36:2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3 18:25:55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4 05:12:0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4 13:20:4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4 23:36:49

樓主good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5 06:34: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