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A7處理器研發終於拋棄三星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10 22:44:51
標題:
蘋果A7處理器研發終於拋棄三星
蘋果新的A7處理器將在2014年上半年問世,而其研發工作目前也正在進行當中。而最新消息顯示,三星將不會參與該處理器的研發,因為蘋果將和臺積電進行合作。
我們知道,蘋果幾年來iPhone/iPad一直使用定制的處理器設計,之前的生產完全交給三星來完成。之前一直有傳聞蘋果計劃將三星摒除出其芯片制造業務,但蘋果最新的iPhone/iPad仍然采用三星生產的處理器。
三星也計劃和NVIDIA合作發展期芯片代工業務,以抵消蘋果這一重要客戶的離去對其業務的影響。
三星的芯片代工業務預計還將從自家Galaxy手機銷售的強勁增長上獲利,它們使用的是Exynos的ARM處理器,包括將在本月上市的Galaxy S4。
據推測,蘋果今年的iPhone新品“iPhone 5S”預計不會采用全新設計的A7處理器。目前蘋果最新的iPhone 5采用的是A6處理器,而之後的第四代iPad則采用了改進版的A6X。
2013-4-10 22:44: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v2ruzz052r08.jpg
附件: [yv2ruzz052r08.jpg]
yv2ruzz052r08.jpg
(2013-4-10 22:4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I2fDkxOTU0YTVlfDE3ODIyNTQ0MTJ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1 01:58:3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02:01: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1 02:02:32
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02:04: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1 02:12: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1 02:14:3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1 02:16: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02:18:5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02:43:58
樓主,支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03:04:2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1 03:31: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04:22:3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1 04:41:3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05:03:4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07:16: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7:16: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21:38:1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1:12: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2 04:19:16
挺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2 08:51:2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2 18:29:06
沒人理我。。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06:32: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3 18:25:5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4 23:36: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5 06:34:00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