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A7處理器研發終於拋棄三星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10 22:44:51     標題: 蘋果A7處理器研發終於拋棄三星

蘋果新的A7處理器將在2014年上半年問世,而其研發工作目前也正在進行當中。而最新消息顯示,三星將不會參與該處理器的研發,因為蘋果將和臺積電進行合作。
我們知道,蘋果幾年來iPhone/iPad一直使用定制的處理器設計,之前的生產完全交給三星來完成。之前一直有傳聞蘋果計劃將三星摒除出其芯片制造業務,但蘋果最新的iPhone/iPad仍然采用三星生產的處理器。
三星也計劃和NVIDIA合作發展期芯片代工業務,以抵消蘋果這一重要客戶的離去對其業務的影響。
三星的芯片代工業務預計還將從自家Galaxy手機銷售的強勁增長上獲利,它們使用的是Exynos的ARM處理器,包括將在本月上市的Galaxy S4。
據推測,蘋果今年的iPhone新品“iPhone 5S”預計不會采用全新設計的A7處理器。目前蘋果最新的iPhone 5采用的是A6處理器,而之後的第四代iPad則采用了改進版的A6X。
yv2ruzz052r08.jpg

附件: [yv2ruzz052r08.jpg] yv2ruzz052r08.jpg (2013-4-10 22:4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zI2fDkxOTU0YTVlfDE3ODIyNTQ0MTJ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1 01:58:3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02:01:3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1 02:02:32

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02:04: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1 02:12: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1 02:14:3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1 02:16: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02:18:5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1 02:43:58

樓主,支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03:04:2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1 03:31: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1 04:22:3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1 04:41:3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05:03:4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07:16: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17:16: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21:38:1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1:12: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2 04:19:16

挺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2 08:51:2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2 18:29:06

沒人理我。。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06:32: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3 18:25:5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4 23:36:4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5 06:34:00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