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 5面板諜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10 21:24:05     標題: iPad 5面板諜照曝光

繼昨日有消息傳出稱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5即將於今年夏季量產之後,國外媒體今天就緊接著曝光了該產品的正面面板諜照。
法國科技博客Nowhereelse.fr今天向外界展示了最新流出的iPad 5正面面板諜照。如果照片屬實的話,那麼iPad 5無疑采用了與iPad mini類似的外觀設計,而這也符合之前的傳言內容。
從照片中我們不難發現,iPad 5較前代產品來說擁有更窄的邊框和全新的橫豎邊框比例,同時屏幕頂部和下部依然對稱式的預留了前置攝像頭、管線感應器和Home鍵孔位。
l0immm0lu3z11.jpg
fedudg2wmry12.jpg

附件: [l0immm0lu3z11.jpg] l0immm0lu3z11.jpg (2013-4-10 21: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jQxfGY4MjUwNTk3fDE3ODIyNDI3NDJ8MHww

附件: [fedudg2wmry12.jpg] fedudg2wmry12.jpg (2013-4-10 21: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jQyfDAwYjJjYmMxfDE3ODIyNDI3NDJ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00:00: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00:00:5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00:03:2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00:46:1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01:09: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01:25:5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1 02:02:3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02:18:5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2:27:1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02:43: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1 03:04:28

你加油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1 03:31:58

頂一個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1 04:22:34

嚴重支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04:41:3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05:03:4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1 07:16:1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1 17:16:01

好人一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21:38:15

觀看中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2 01:12: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2 04:19:1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2 08:51: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8:29:0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06:32: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3 18:25: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05:12: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13:20: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4 23:36:4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5 06:34: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