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 5面板諜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10 21:24:05
標題:
iPad 5面板諜照曝光
繼昨日有消息傳出稱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5即將於今年夏季量產之後,國外媒體今天就緊接著曝光了該產品的正面面板諜照。
法國科技博客Nowhereelse.fr今天向外界展示了最新流出的iPad 5正面面板諜照。如果照片屬實的話,那麼iPad 5無疑
采用了與iPad mini類似的外觀設計
,而這也符合之前的傳言內容。
從照片中我們不難發現,
iPad 5較前代產品來說擁有更窄的邊框和全新的橫豎邊框比例,同時屏幕頂部和下部依然對稱式的預留了前置攝像頭、管線感應器和Home鍵孔位。
2013-4-10 21:24: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0immm0lu3z11.jpg
2013-4-10 21:24: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edudg2wmry12.jpg
附件: [l0immm0lu3z11.jpg]
l0immm0lu3z11.jpg
(2013-4-10 21: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jQxfGY4MjUwNTk3fDE3ODIyNDI3NDJ8MHww
附件: [fedudg2wmry12.jpg]
fedudg2wmry12.jpg
(2013-4-10 21:24: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MjQyfDAwYjJjYmMxfDE3ODIyNDI3NDJ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00:00: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00:00:5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00:03:2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00:46:1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01:09:2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01:25:5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1 02:02:3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02:18:5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2:27:1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02:43: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1 03:04:28
你加油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1 03:31:58
頂一個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1 04:22:34
嚴重支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04:41:3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05:03:4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1 07:16:1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1 17:16:01
好人一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21:38:15
觀看中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2 01:12: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2 04:19:1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2 08:51: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8:29:0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06:32: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3 18:25: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05:12: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13:20: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4 23:36:4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5 06:34: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