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山東WLAN占中國移動流量30%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10 22:42:06     標題: 山東WLAN占中國移動流量30%

中國移動山東公司今天透露,其WLAN用戶規模已突破300萬戶,日流量峰值占集團流量30%以上。
山東移動建設WLAN網絡起步非常早,到現在已覆蓋校園、居民小區、農村、交通樞紐等5萬多處熱點區域,接入點近100萬個,手機、電腦、iPad等使用終端接近700萬部。目前,WLAN在三網流量分流中占比已經突破80%,2G網流量增長趨於平穩, 2G/TD/WLAN流量結構更加合理,各項指標均居集團首位。
據悉,中國移動山東公司將建設重點放在學校、社區、農村、公共區域四類區域,以“手機家中流暢看視頻”為WLAN網絡建設標準,確保用戶流暢使用,目前手機用戶已突破180萬。
另外,山東移動的WLAN認證方式很簡單,這也是發展較快的原因之一,比如基於MAC認證的手機和電腦免認證登錄方式,1個手機號(手機號為上網賬號)可綁定5部手機、電腦、iPad同時使用“自動登錄”功能。
目前山東已有480萬部終端、80%用戶選擇使用“自動登錄服務”功能,用戶開通自動登錄後,進入WLAN覆蓋區,不需要再次輸入賬號和密碼便可直接上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00:00: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1 00:03:2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1 00:46:1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01:09:2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01:20: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01:25:5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02:02:3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02:18: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1 02:27:1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02:43: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1 03:04:2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03:31: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04:19:08

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04:41: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05:03:4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07:16:1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1 17:16:01

樓主,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21:38:1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01:12:3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2 04:19:1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2 08:51:2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2 18:29: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3 06:32:4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3 18:25:0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4 05:12: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4 13:20:4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4 23:36: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06:34: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