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消費者不知道 Nokia 有推出 WP8 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4-10 20:36:50     標題: 消費者不知道 Nokia 有推出 WP8 手機?



 
提起 Windows Phone,相信大家均會聯想到會是 Microsoft 的手機產品,但本身 Microsoft 並沒有推出手機,由其他廠商自行設計及生產。跟據市場調查機構指出,雖然 Nokia 佔有 8 成 Windows Phone 手機市場,不過美國人對 Nokia 有推出 WP8 手機的認知並不高。

市場調查機構 MKM Partners 在 3 月 7 日至 4 月 2 日期間在美國地區對 1,500 消費者進行了問卷調查,其中一項是詢問關於 Windows Phone 手機,經資料整理後得出結果是,有 6.4% 用家是使用 Windows Phone,但只有 1.6% 的是 Nokia 用家。有 39.5% 用家知道 Windows Phone 8 的存在,相信與 Microsoft 的廣告大力行銷有關,不過只有 19% 用家知道原來 Nokia 也有 Windows Phone 8 手機,比起 Samsung 及 hTC 有 26% 及 21% 還要少。
雖然 Nokia 是 Microsoft 的重要夥伴,也幾乎是 Windows Phone 8 平台的代言人,但似乎只是對手機有較深入認知的消費者才會知道。而 Nokia 推出手機多年,有不少消費者仍然只停留 Nokia 使用 Symbian 系統的年代,Windows Phone 8 平台要更為人所共知,Nokia 可能是關鍵之一吧?!
wmpoweruser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00:00:55

先頂後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00:00:5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00:03: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1 00:46:1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1 01:09:2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1 01:20: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1 01:25:5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02:18: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02:27:1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1 02:40:3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03:04:2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03:31:5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1 04:19:0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04:41:32

不是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1 05:03: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1 07:14:5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17:16: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21:38: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01:12:38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04:18: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2 08:51:2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18:29:0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06:32:4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3 18:25:0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4 13:20: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4 23:36:4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5 06:34:0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