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心唔怕遲?Windows Phone 8 將於年底支援 1080p 屏幕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4-10 19:46:51     標題: 有心唔怕遲?Windows Phone 8 將於年底支援 1080p 屏幕



Android 能夠支援 1080p 顯示屏幕,令廠商的產品設計更有彈性,但原來 WP8 暫時最高只有 WXGA 支援,就算再頂級的型號也難以與對手競爭。消息指 Microsoft 計劃於年底前為 WP8 平台追加 1080p 支援,更適合與 5 吋或以上屏幕裝置配搭。

目前 WP8 平台最高只有 WXGA (1280 x 720) 解像度支援,但 Android 可以達到 2560 x 1600,不少手機也開始加入 1920 x 1080 FullHD 行列,令畫面更加細緻。消息指 Microsoft 將隨著下一代的 General Distribution Release (GDR3) 升級為 WP8 加入了 1080p 支援,突破現有的「不高不低」解像度框框。由於 WP8 平台的設計規範十分嚴緊,廠商要推出 WP8 手機也不像 Android 般可以加入更多的自訂應用及設計,屏幕解像度便是其一,而 WP8 上的主畫面、Hub 等也受到限制,減低對廠商的興趣。據知 HTC 原打算推出代號 Zenith 的 4.7 吋 WP8 手機,不過因為解像度問題未能與 Android 同級機種競爭而取消。目前 WP8 手機的品牌也不多,希望明年的升級可以為此平台帶來了新的曙光吧!
theverge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0 21:44: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0 21:46: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0 22:00:3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22:00:3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0 22:14:4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0 22:15: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22:17:2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22:17:4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0 22:29:2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22:34:1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0 22:36:5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0 22:40: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0 22:42:0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0 22:56:0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23:37: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1 07:14: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7:16:01

來幾句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21:38: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2 01:12:38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2 04:18:58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2 08:50:5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2 18:29:0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3 06:27:2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3 18:25: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4 05:12:0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13:20:4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4 23:36:4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5 06:34:00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