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悲劇:大多數美國人不知道諾基亞有WP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10 16:03:34
標題:
悲劇:大多數美國人不知道諾基亞有WP手機
雖然,Windows Phone目前還很難挑戰iOS、Android兩大霸主的地位,但從諾基亞CEO史蒂芬·埃洛普以往的表態來看,他們對Windows Phone的未來發展還是很有信心的。不過下面這個統計數據,可能就要給埃洛普從頭到腳潑一盆冷水了。
市場調查機構MKM Partners在最近一個月時間裡(3月7日-4月2日)對美國1500名智能手機用戶做了一項問卷調查,
調查顯示隻有大約19%的用戶知道諾基亞推出了Windows Phone 8手機。三星、HTC在Windows Phone陣營中份額較少,但知道他們的用戶卻分別有21%和26%。雖然這個統計有些片面,但也從側面反映了人們對諾基亞的WP手機印象不夠深刻。
MKM Partners發言人Michael Genovese表示:“雖然Windows Phone 8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但依然有50%的被調查者無法將已經上市的Windows Phone 8手機和它們的品牌聯系到一塊,尤其是諾基亞。”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據統計,諾基亞的Lumia系列手機已經在Windows Phone陣營中占據了近80%的市場份額,而Lumia 920成為銷售最好的Windows Phone手機。
2013-4-10 16:03: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0gurmmd0ts09.jpg
附件: [h0gurmmd0ts09.jpg]
h0gurmmd0ts09.jpg
(2013-4-10 16:03: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c5fGJjMjIwNjUxfDE3ODIyNzc4NzR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17:56:3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0 18:00: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0 18:05:1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0 18:06:56
鑒定完畢.!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0 18:22: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0 18:22: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0 18:23:3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0 18:30:4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18:35:3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18:39:2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0 18:40:24
鑒定完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0 18:44: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0 18:52:1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0 19:55: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0 22:56: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1 07:14:5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17:16:0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1:12:3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2 04:18:5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08:44: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18:25:3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3 06:27:26
我在頂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3 18:20:30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4 05:12:0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4 13:20:41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4 23:36:4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06:30:5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