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觀大亮!國產4.5寸四核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4-10 14:42:22     標題: 外觀大亮!國產4.5寸四核機曝光

G3上市已經很長時間了,不過佳域還不想讓它退休,現在官方主動爆出了該機四核版的跑分截圖。
從官方給出的截圖來看,這款G3搭載了MTK6589四核處理器和1GB內存,並且提供了800萬像素攝像頭,屏幕分辨率為720p,運行的是Android 4.2.1系統
可以肯定的是除了處理器升級外,四核G3整體配置會與原版保持一致,即4.5寸720p屏,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內置2750mAh容量電池。
幾天前佳域給出的消息稱,四核版G3的售價為839元(還不清楚其上市時間)。提到這款手機,不得不說它的外形了。是不是覺得眼熟?沒錯它跟HTC One實在是太像了,到底誰抄襲誰呢?
bc3grzdp0eo09.jpg
註:圖為測試版軟件,帶虛擬按鍵,正式零售版軟件將不包含屏幕內的虛擬按鍵。
u4utcatukmb09.jpg
t5pdsaovugk09.jpg
xfcxbkrfdfq10.jpg
G3雙核貌似去年8月就開始賣了
emjtug0iob510.jpg
HTC One今年2月19日亮相

附件: [bc3grzdp0eo09.jpg] bc3grzdp0eo09.jpg (2013-4-10 14: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EzfGY5MmY3MTIwfDE3ODIxNjE5ODJ8MHww

附件: [u4utcatukmb09.jpg] u4utcatukmb09.jpg (2013-4-10 14: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E0fGVhNTAzY2MyfDE3ODIxNjE5ODJ8MHww

附件: [t5pdsaovugk09.jpg] t5pdsaovugk09.jpg (2013-4-10 14: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E1fDhhZWYwZDAxfDE3ODIxNjE5ODJ8MHww

附件: [xfcxbkrfdfq10.jpg] xfcxbkrfdfq10.jpg (2013-4-10 14: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E2fDZlYTg3NzU3fDE3ODIxNjE5ODJ8MHww

附件: [emjtug0iob510.jpg] emjtug0iob510.jpg (2013-4-10 14: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E3fGM0N2EwZjcxfDE3ODIxNjE5ODJ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0 16:00:5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16:11:43

來幾句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0 16:16:1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0 16:16:5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0 16:27:3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0 16:38:57

你加油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0 16:39:0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0 16:44:1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0 17:10:2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0 17:16:0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17:27:4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17:39:2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0 18:39: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0 18:52:1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0 19:55:4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0 22:42:0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1 07:12: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1 17:16: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1 17:16: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2 01:05:0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2 04:14:5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2 08:37:3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2 18:14:5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3 17:26: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04:50:4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4 12:34:4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4 23:02: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5 06:14:11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