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樂了 Lumia 800進水還能用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4-10 14:03:10     標題: 諾基亞樂了 Lumia 800進水還能用

諾基亞手機素以堅固著稱,但有芬蘭用戶意外發現,自己的Lumia 800居然還能防水。
日前,芬蘭奧盧用戶Kiiminki Egyptian Timo去潛水,然後朋友拿著Lumia 800為他拍照。不幸的是,冰面破裂,朋友與和Lumia 800一起掉進了水中。
隨後Timo把Lumia 800撈出來之後、烘幹,令人驚喜的是,在水中泡了十多分鐘的Lumia 800居然還能繼續使用,隻不過觸摸屏已不太好用
對於一款原本不具備防水功效的手機來說,Lumia 800沒徹底報廢已經很不錯。更為神奇的是,Lumia 800居然還在水中拍出了一張照片
1xarpiivdms09.jpg
Lumia 800水中拍下的樣張

附件: [1xarpiivdms09.jpg] 1xarpiivdms09.jpg (2013-4-10 14:03: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ExfDcxMDM3MTk5fDE3ODIxODU2OTR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0 16:00:5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0 16:11: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16:16:1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0 16:16: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0 16:27:3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0 16:38:5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0 16:39:0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0 16:44:1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0 17:10:2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0 17:27:4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0 17:39:2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0 18:39:2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18:52:1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0 19:55:4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0 22:42:0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1 07:12:5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7:16:0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1 17:16:0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2 01:05:03

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4:14:5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2 08:37: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2 18:14:5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3 17:26: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4 04:50:4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4 12:34:4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23:02:59

一頭霧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5 06:14: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