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成美國校園“街機”:近一半少年持有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4-10 09:26:52     標題: iPhone成美國校園“街機”:近一半少年持有

搜狐IT報道稱,美國最近的一個民調顯示,美國少年群體中(13歲到19歲,為學生群體),近一半擁有蘋果iPhone手機,而平板電腦持有量已經過半。
美國投資銀行Piper Jaffray本周二公佈了這一有關少年消費電子產品的報告。調查發現,48%的少年擁有iPhone
5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計劃購買一部蘋果的iOS設備,而購買安卓設備的比例僅為21%。顯然,蘋果產品在美國少年群體中有更大的號召力。
51%的少年表示,他們已經擁有了一部平板,這一比例高於去年秋天的44%,其中,68%的少年表示,未來計劃購買蘋果生產的iPad。
媒體評論指出,雖然安卓產品在全球市場的占有率快速攀升,但是在青少年人群中的競爭力,還是遠不如蘋果品牌。
25f4iw5x3nq11.jpg

附件: [25f4iw5x3nq11.jpg] 25f4iw5x3nq11.jpg (2013-4-10 09:2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DIzfGQ2YmIyYWI4fDE3ODIzMzgxODF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0 13:55:3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13:59: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0 14:02:3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0 14:15: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0 14:17: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14:18: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0 14:20: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14:21:1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0 14:36: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0 14:37:2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0 14:41:0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0 14:42: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14:47:1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0 22:42: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07:14:5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7:16: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21:38: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01:12:3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2 04:18:58

太棒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2 08:44:1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2 18:25:3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3 06:27:26

頂你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4 05:08: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13:20: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4 23:36: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5 06:27:33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